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もう一度逢いたい 02

牧赶忙撤开:“对,对……对不起前辈”春田上身了……
然而春田似乎很平静的样子:“为什么要亲呢?”
……
“??前辈,你这反应不正常啊?”
“我应该什么反应?”
“你不应该,[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牧你干什么啊!!!!]这种反应么?”
“emmmm……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不排斥的样子。”
……
“话说,阿牧,我们之前是恋人么?”这么久以来照顾他的只有面前的这个男人,刚刚又偷偷亲了他,难道他们以前是一对?
……
牧沉默了一会儿,前辈现在失忆了,如果将计就计的话,前辈就是自己的了,然而良心却不允许他这么做:“不,不是呢。”
“那……”
“因为,是我单方面喜欢前辈,前辈之前还因为这个和我吵架呢。说男人和男人之间怎么可以(小声)……其实在前辈出事之前我们一直在冷战中。”
“soga 是这样么?对不起啊……”
“为什么要道歉?”
“牧是个好人啊,虽然我不知道我失忆前是怎么想的,但是我现在觉得完全OK,男人和男人之间……”
“前辈……”牧无法相信,感觉面前这个失忆的男人是又不是自己以前认识那个前辈了。
看着牧一直不说话:“呐……阿牧~我肚子好像饿了。”
……
“那么,我们回去吃点东西吧!”
“(*´꒳`*)嗯。”

不知不觉在医院也过去两个月了,春田虽然行动还不方便,但是医生说已经可以出院了。然而他这个记忆似乎并没有没有恢复多少。
于是,牧又带他去看了一次医生。
“病人之前是因为心理压力大,走神才导致的事故……那么现在看来,可能是病人潜意识里在拒绝恢复。这样的话,只能看病人自己潜意识里愿不愿意接受了。”
“那咋么办呢?”
“多带他去熟悉的地方转转吧,保持良好的心情……”医生说的基本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牧想想这段时间里两个人相处的自然了很多,或许一直这样也未曾不好吧。

阔别两个月,终于回家了!失忆的春田好奇的四处张望:“え~这就是我家?还挺大的嘛!”
“前辈有么有觉得熟悉的地方?”
“嗯……怎么说呢,有是有,但是感觉不强烈,哪个是我的房间?”
“这里。”牧把春田推到他房间,把他抱上床,这两个月,因为手脚处都是有骨折的,所以上下床常常需要人帮忙,在医院还是医生护士帮忙比较多,然而今天已经出院了,牧只能自己来了,“前辈,来!”说着把春田横抱可以来:“前辈轻了好多~”心里有点揪……
“嘛……毕竟这么严重的事故呢。等等……你以前抱过我?”
“没,没有!我猜的!猜的!”
“哦……”
因为是下班后去接的前辈,所以牧还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然后呢,不知道怎么的,放春田下来的时候,领带就被春田的后脖卡住了,然后呢!我们的牧就被拌倒在春田身上,两张脸挨的及近!
那一刻四目对视,时间仿佛静止,甚至能感受到对方呼出来的热气……砰砰……砰砰……砰砰,好像是心跳的声音,谁的呢?分不清。牧脑子里一片空白,就盯着面前这人看的出神。
啊……牧理我好近!这个眼神似乎很熟悉样子……他怎么还不起来……

叮咚~
两个人仿佛听到了救命的声音!牧马上抽出领带:“对不起!前辈!我去开门!”
“哦……哦……好。”
“ヾ(≧∇≦*)ゝ嗨,春田!听说你出院了,来看看你!”是春田的青梅竹马荒井,“嗯?你们两怎么了?脸都这么红?”

……
为什么不提哪壶开哪壶。
……
“嗯……刚刚在扛前辈上床!前辈太重了!”
“啊……我、我是太热了……啊怎么这么热啊……阿牧快开一下窗啦!”
……荒井眯起眼睛,一脸这两人绝对没这么简单的表情看着他们。
“啊对了!荒井你带了啥?”春田快速转移话题,要不然太尴尬!
“啤酒,来庆祝你出院啊!我们大难不死的春田创一出院啦!”
“嘿嘿……谢谢!”
“但是……前辈还在恢复期,不能喝酒的!”
“没关系,让他看着咱们俩喝,诺!你就喝水吧!”
……这女人怎么这么狠!

“是吗?春田的失忆症没啥进展啊……”

“是啊……”
“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顺其自然吧。”
“春田……你这话与剧情不符啊,电视剧里不都是想方设法想回忆起从前么?你怎么跟别人不一样?”

“那是电视剧!!”
“え~春田比失忆前看开了好多。”

“毕竟忘记了从前的烦恼!呐,前辈。”
“是哟~”
荒井看着两个一唱一和的,眼珠一转,动起了歪脑筋:“呐~要不要试试物理疗法?”
????
“就是拿棍子当头砸啊!我看他们都是这么好的!我记得储物室里有棒球棍!我去哪!”说着就玩起身去拿!牧赶忙上前拉住:“会出人命的!”
……
“不要开玩笑!”
“嗨~嗨~”感觉有点无趣了:“我差不多也该走了,不在这里当电!灯!泡!了!”
……
电灯泡什么鬼?

—————————————-
佩服青梅竹马一大助攻!
夸我!我捉虫了!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