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もう一度逢いたい 04

04


“阿牧君,你这是……嘿嘿”

“啊!!!!(小声)伯母,借一步说话!”说着牧赶忙把春田妈妈拉出房间。

牧在冰箱里拿了两罐啤酒,走到了阳台。盛夏的夜晚,炎热难以消去。

“我就说……你跟创一肯定有什么。”

“伯母,对不起,是我一直对前辈抱有这样的心思。”

“话说回来,阿牧君居然会喜欢上创一,他平时这么邋遢,你也不是不知道。”

“不是的伯母,前辈他虽然是有很多缺点,但是春田前辈在工作上处处都很照顾我,带我熟悉环境、一样一样教会我、还给我写秘籍,还邀请我一起住,恩……怎么说,前辈很好。再说了,喜欢上一个人不就是应该包容他的任何缺点么。”

……

“啧啧。”春田妈妈不住咂嘴,这孩子用了真心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啊。说的没错,所以呢,有跟创一表明过想法么?”

“有……是在前辈失忆前,但是前辈很抵触。”

“恩,创一喜欢巨乳萝莉么,我是他妈妈,我了解他。”春田妈妈讪笑了一声:“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吵架了,一直冷战到前辈出事。”

“你是不是松了口气,创一失忆后,因为你们又回到了原点。”

“是啊,但是之前因为某些原因,又被前辈发现了。”

“嗯?什么原因?”

……牧不好意思说,春田妈妈不依不饶的追问。

“就,偷亲了前辈……被前辈发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前辈失忆后反而不反感了。”

“那不是机会吗!阿牧君加油啊!喜欢对方就勇敢去追求嘛!”

“伯……伯母你……”

“我家创一以后就交给你啦,加油!”说着春田妈妈起身离开,留下一脸懵逼的牧。

牧在阳台坐了好久,想了很多,前辈这一家都这么可爱的么,牧笑着摇摇头,喝掉手头最后一口啤酒:“牧凌太!加油!”

 

第二天早上,春田妈妈气势汹汹的推开了两个人的卧室的门:“早上好!!起床啦!就算是星期天也不能赖床哦!”

“好吵啊,老太婆。”

听到这个春田妈妈当头就给春田一记:“是妈妈!叫谁老太婆!?”

“你怎么能打我!我可是病号!”

“为什么不能打,我可是你妈!快起床,你看看阿牧君。”

在母子俩吵架的时候,牧已经默默的起床洗漱去了。

“我知道了啦!那……”看看周围也没其他人了,“你抱我下来吧。”

“我才不要,你一个大男人,老妈我可抱不动,找阿牧君去。”

……

“阿牧君!过来帮把创一弄下床……”

“嗨~这就来!”

牧娴熟的把春田抱到轮椅上,春田妈妈在一旁赞叹道:“阿牧君这么熟练的啊。”

“嘛……毕竟是每天都需要做的事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啊啦,阿牧君在谦虚什么?”春田妈妈笑眯眯的,“对了,今天天气很好,阿牧君带创一出去走走吧,一直呆在家里我已经闻到这家伙身上的霉味了!”

“说谁呢!你才有霉味!”

“可以啊,其实我也觉得带前辈出去走走比较好,出院后还没出过门。顺便……让前辈看看周围环境,能不能想起点啥。”

“是呢,那就这么定了吧,对了我一会儿就走了,早饭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哦!不知道创一吃了妈妈的味道会不会想起点什么。”

“什么也不会想起来!略略略!”

春田妈妈不想理这个白眼狼失忆儿子,白了白眼走了。

“啊,伯母,我送送你。”

 

吃好早饭后,牧准备好中午的便当,两个人磨磨蹭蹭的终于出了门。许久不出门的春田,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啊!天气真好啊!”

“是啊。”                      

星期天的公园人还是不少的,因为春田工作的关系,周围认识的人很多,看着春田出现,知道情况的问问好点了没,不知道情况的还要解释一下,两个人好像有点扛不住,决定找个安静点地方呆着,去哪呢?

“这个地方我好像有印象,阿牧……”

“诶?前辈有印象?”

“嗯!我脑子里有一条路,你等等,往前面走,然后右拐……”说着在春田的指引下,两个人来到最终的目的地。相比之前的热闹,这里安静了很多,看看周围的环境似乎很少有人来这里。“前辈,这里是什么地方?”

“不记得了,这里给我的感觉很亲切呢,感觉我以前似乎经常来。这里很不错呢,没人打扰,可以专心的品尝阿牧做的便当了。”

“说的是呢,那我们就在这里吃吧。”

 

“果然阿牧做的便当很好吃。”

“谢谢前辈的夸奖!”

“以后也要一直做给我吃昂!”

“嗨~了解(o´ω`o)ノ”

……

吃饭间春田时不时的就看看牧,牧好像有什么心思,也不怎么跟他聊天。

“呐,阿牧。我下周是要去复查了吧。”

“啊,对,医生说如果情况好的话,就可以拆石膏然后开始复健了。”

“真的?太好了,又可以走路了,这样就不用麻烦阿牧了。”

“是啊,我也可以轻松好多。”

春田想想就开心:“呐,阿牧。”

“恩?前辈怎么了?”

“就……一直以来谢谢你的照顾。”春田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前辈说什么呢,这是我应该做的啦。”

“我这样断手断脚又失忆的,看着你每天这样照顾我,我其实挺不好意思的,总想着等我好了,能不能给你做点什么。”

从昨晚开始,牧就一直揣着心思,恩……怎么追前辈好呢,前辈现在也不抵触这些事,要不要干脆先表白试试??

“嗯……前辈要是这么想的话,就……跟我交往吧。”

 “可以啊。”

-------------------------------

昨天晚上看完妇联3了,然后又回来直播看了更新

可谓是悲喜交加_(:з」∠)_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