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もう一度逢いたい 05

05

想想那天,牧就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那天春田前辈的回答让他出乎意料,没想到就这么轻易的答应了,然后他们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如今这样已经过了一个月了,春田拆了石膏做了复健,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在客厅里看电视的春田看着正在洗碗的某人嘿嘿傻笑,嗯……阿牧这样傻笑好久了,在想什么?忍不住好奇的心询问道:“呐,阿牧,有什么好笑的嘛?”
“啊,没什么。”
春田撅了撅嘴,一定有猫腻!两眼珠转了转,似乎是在想啥坏事儿,一个人偷着乐也不跟我分享哼,看我怎么调戏你!“呐,阿牧,我腿好像有点疼……”
“诶?好端端的怎么了?”牧急忙放下手头的事,过来查看情况,拉开春田那条松垮的家居裤:“哪里?”
“这里。”春田凑上来随便指了指。
“这里?”
“不是不是,是这里!”春田又凑近了一点。
“这里?”当牧抬头讯问春田时,春田毫不犹豫的凑上来,给了牧一个吻,又迅速离开。
……
看着牧的反应,春田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春田在沙发上打滚。
牧呆呆的看着大笑的某人,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被戏弄了!
“前辈!”牧一下子压在了对方身上,春田此时已经缓过来好多了,脸上笑容却还是合不拢,牧怎么看怎么觉得这笑容是如此好看,本来想好好教训一下前辈的想法瞬间烟消云散,取而代之是一个深情的热吻,双唇交缠,玉液互融,难分难舍。不知过了多久,时间似乎被遗忘了,两个人都不舍得离开对方。
唇分时,两个人因为勾起的情欲而有些喘。春田看着面前的这个人,又笑了:“我喜欢你,阿牧!”
牧有点吃惊,这好像是他的前辈第一次跟他表白!从来没见过这么主动得前辈,自从失忆后,前辈这方面的性格真的变了好多,牧私心不想失去这些美好:“想……就这样,前辈!”
“什么?”
“想就这样,前辈不恢复记忆也没关系,现在这样很好!”
“说什么呢。”春田知道牧在想什么,安慰道:“放心啦,就算恢复记忆,我也不会忘记我们的此时此刻啊!”
……
“嗨~”走一步看一步,不能因为自己的想法给前辈造成困扰,过好当下吧!
……
“就……阿牧,可以帮我解决一下嘛?”
“????”
“下面啦!”
“噗!前辈居然!”
“哎,不要烦,我之前是病号好嘛!当然没这么容易ying啊!现在满满恢复了嘛!”春田越说约害羞:“好歹……我也是个大男人啊!”
“哈哈哈哈,嗨,嗨!那前辈。”牧拉过春田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裤dang :“前辈,也帮我解决一下?我也是男人嘛!”
春田害羞的的撇过头,两个人就这样互lu了起来。因为顾忌这春田的身体,牧之前一直没有对春田下手,现在看来是时候找个机会了。
春田在牧的套nong下,没一会儿就she 了,看着在自己怎么弄的情况下都没she 的牧,春田感觉有点丢人,牧笑了笑说:“前辈身体情况特殊,我懂得!”
“嗯……嗯……说的也是!话说你怎么还没好,我手好酸的!”想想这种持久力,之后是要把我玩死啊!不对,我为什么就默认我是下面的了呢!?春田狠狠的摇了摇头!
“啊!前辈,来了!”终于要来了!牧再次吻住春田,在吻的催qing 下,she了出来。
两个久久禁yu的人,特别是牧,一个健康的大男人,she了好多!令人的量啊!春田顺手拿货餐巾纸
“好了好了!不用擦了,我们直接洗澡吧!”牧起身,脱掉衣服:“春田前辈,你先去洗吧,你在下面弄到的比较多!”
“哎!你好烦啊!下次我们换ti位!”
“嗨……我知道啦!”

洗完澡的两个人,在客厅里无所事事的看着电视剧。
“呐,春天前辈,要不要出去玩?”
“嗯?去哪?”一说出去玩,春田就兴奋了,养病的日子一直闷在家,快无聊死了!
“嗯,前辈的腿不能剧烈运动,就……去海边吧!马上就到假期了,而且前辈还有一个月才回公司,趁夏天还没过!”
“好啊!大海呐!去哪的?”
“不会远,就附近的!”
“やったー(yadda-)!!!و( *`∀´* )٩夏天!大海!我要吃冰沙!”
“嗨~”
“还有炒面!”
“嗨~”
“还有埋沙子!”
“嗨~”
“还有,还有!我还要放烟花!”
“嗨!嗨!话说,前辈你能不能不要在沙发上跳!你的腿是不是又不想要了?而且沙发会跨掉的,快住手!”

ーーーー-------------------------
这章有点短,开个小车!
下一张开车预警∠( ᐛ 」∠)_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