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横雏】万里挑一(ABO)22

国民偶像A横山裕(29)
一般男性O村上信五(28)
ABO大型狗血剧情 有私设 略OOC
高契合度 标记 生子 虐 HE
一切万恶源于我做的一个狗血大梦

 

雷点x

 

----------------------------------------------------


第二十二章


横山裕走之前,叫了安田章大来给村上信五检查身体状况,毕竟持续一礼拜仿佛发情期的无节制的疯狂做/爱也是很伤身体的,加上村上信五病体未愈,横山裕就更加不放心了。接下来他会很忙,毕竟是自己种下的因,导致他现在必须还的果就是更加忙碌的工作。

横山裕的经纪人是一个很厉害的Alpha女人,对于横山裕这种,她从来都是很直白的骂说:“要不是看在你是个大少爷,不然最近这样的工作态度早就糊的一塌糊涂了!虽然公司没有明文规定偶像艺人不能谈恋爱,可是你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的几乎罢工的状态吧!是这个世界上的Omega和女人都死光了吗?啊!!?”

横山裕自认理亏,的确最近有点过了,面对对面还在喋喋不休、从头到脚可谓把他骂的狗血临头,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亲爸外,也只有这个女人敢这样骂她了,不然也没有能力做横山裕经纪人了。

经纪人骂的气喘吁吁,气鼓鼓的点了根烟平静一下心情,办公室一瞬间安静下来,横山裕自觉请缨认罪,口气比平时还要软三分:“Ali,我错了!我保证接下来的通告我会一个不落的完成。”

Ali斜眼看了看横山裕,掐灭的手中的烟头:“行啊,接下来形成我早就给你安排好了,你接好了啊,你下周首播,这个暂且不说,给我认认真真拍完。接下来4月份专辑6月份蛋巡,马上还有一个你的新个人综艺,在加上其他那些常规番组,大大小小的广告,哦对了,春季还有一部剧邀请你去试镜呢。加油吧,年轻人!”

横山裕:“……”

 

回头转回家里,村上信五送走横山裕后,虽然有些不舍,但也是松了一口气,毕竟要再这样折腾下去,他估计就要瘫死在床上了,虽然都不小了,不过还是精力旺盛的年纪,两个这样的人在一起,难免纵欲过度,他不知道横山裕怎么样,反正他是有些吃不消了,虽然过程是很享受,毕竟横山裕真的把他伺候的舒舒服服,翻开张口、衣来伸手。这样的日子是从前都不会想到的。

  • 安田章大来了,穿着一身白色大褂,带着一些便携仪器就来了。他认真的给村上信五做了一番检查,村上信五有些紧张的等待着结果,毕竟横山裕出去工作后,自己也想到了工作的事情。过年之后到现在都在家里,所谓的养病,其实自我感觉上班是完全没问题的了,但是之前丸山隆平也说了,没有完全康复禁止他去上班,所以这里只有安田章大能给他一丝希望。

“啊,信酱这里没什么问题了,肺冻伤也痊愈了哦!”安田章大看着诊断的结果说道。

“太好了!终于可以上班了!”村上信五高兴道。

安田章大:“是啊,不过出门还是需要注意保暖,也不能过于劳累,病愈初期的抵抗力还是很差的。”

村上信五:“恩,我会注意的,谢谢安田桑。”

安田章大:“不用客气,叫我yasu就可以了!”

村上信五:“唔,好。”

“喵~”千酱发现久违的兔子先生来了,走过来蹭了蹭安田章大的大腿,安田章大顺手把他抱起来,与它鼻子对鼻子亲了一下说:“千酱,好久不见呀,你是不是胖了?”

村上信五:“啊,是呀,yoko最近给它买的猫粮都是好货。”

安田章大点点头,想着要不要也给千酱买点好吃的,毕竟村上信五家这只矮脚猫真的太可爱了,转头看看村上信五又开口道:“听说你跟yoko在一起了,真的太好了,我跟maru都为你感到高兴。”

村上信五瞬间有些不好意思:“啊,谢谢,我也没想到我们两个会在一起。”

安田章大:“嘛,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好了,哦对了交换一下line和手机号吧,方便联系!。”

村上信五:“啊,没问题。”

交换完联系方式,两人都没事干,安田章大看到客厅里那两大袋的碟,有些好笑:“你给我一种追星大成功的感觉,哈哈哈哈。”

村上信五满脸疑惑。

安田章大:“yoko的粉丝要是知道自己的爱豆被你睡了,那简直要恨的牙痒痒。”

村上信五急忙解释“哎,我只是跟他在一起之后才买的,并不能算他的饭吧。”

“昂,没有没有,只是看到那些碟,有点像罢了,放心,他被八花边,你最多被称为一个一般男性Omega,哈哈哈哈哈哈。”安田章大笑的听不下来。

“啊,yasu你就不要调侃我了,我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好啦好啦,不笑了。”安田章大随手,拿出一盘演唱会,“我还没看过这家伙的东西呢,反正我下午也没事干,一起看吗?”

“哦,好呀。”

演唱会从开始到结束大概三个多小时,安田章大选了去年的一场,真巧就是村上信五与横山裕邂逅的那一场,安田章大不禁感叹横山裕这几年的变化与进步。

“我早年的时候有去看过这家伙的演唱会,那个时候可没有现在这么从容不迫,这家伙现在不仅唱功越来越好了,营业的也越来越好了啊。”

“哎?这家伙为什么老往那一个方向看?是有什么吗?”细心的安田章大看到了横山裕在移动舞台那会儿的不对劲,村上信五看着这个画面,突然回想起了,这就是当时横山裕注意到自己信息素的时候啊。

村上信五把这事儿跟安田章大说了,安田章大恍然大悟:“啊!原来你们是这个时候接触到的啊,我说横山裕怎么找到你的呢。”

村上信五疑惑:“怎么说?”

“你看啊。”于是安田章大发挥他的专业知识,一本正经的说道,“在这个社会中,公共场合的信息素鱼龙混杂,在这样的场合里,即使再高的契合度也因为混杂在人群中而难以辨别,最多只能在万千人群中辨别出我对你的信息素更感兴趣的程度,反之在这种大体积使用抑制贴的场合下,才能寻找到高度契合的哪一位。”

安田章大看着村上信五听的云里雾里的表情,他承认他表达能力的确不咋地,毕竟经常被吐槽是国语能力,于是他整理一下,极为简单的表达道:“人体大量的信息素是从颈后腺体散发的,但其实人的其他部位也会散发出微量信息素,但是在一般其况即使高契合度也闻不到的!因为他被颈后信息素直接给覆盖掉了,只有在屏蔽掉腺体中的,身体中的才能被闻到。”结果发现自己好像又表达的复杂了点,不过看着村上信五的表情,貌似是懂了一点,“所以,当时你的腺体被抑制贴阻挡了信息素的散发,yoko是靠着你身体中散发出的那一点微量信息素找到你的!”

“哦……”村上信五还在消化,头顶仿佛多了一个进度条,正在慢慢的增加进度,一直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的说道:“所以,那次在山上,他是靠这个找到我的?”

“呼……是的,没错。”安田章大松了一口气,终于听懂了,“只有高度契合的人,才可以闻到对方身上散发出的微量信息素。”

“哦……”

“所以我说你们俩是天生的一对,这个只有高度契合才能享受的特权。人类的第二性征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涨知识了!”村上信五正在为自己与横山裕高度契合暗暗自喜,突然想到一件事,却也难以问出口,犹豫再三,还是结结巴巴的问了:“那个……yasu……关于,我跟yoko……”

“啊?”

“就……恩……”

“你想说什么?”安田章大被村上信五这样吞吞吐吐的样子弄的摸不着头脑。

“就……我们这几天……”

“恩恩?”

“我们这几天……”村上信五说话声越来越小,“那个的时候……”

“没有做措施?”

“……”被说出了打完,村上信五默默点了点头。

“害!这事儿啊。”

“是,我才想起来,这一个礼拜了,我们两个都没有做措施,以为的就……恩。虽然普通契合度的AO平时并不需要做措施也不怕意外。可我跟yoko毕竟契合度那么高,我就怕万一。”

“恩恩,我能理解,之前maru也来问过我同样的问题哒!”安田章大说。

“哦哦。”村上信五点点头,随之又惊讶道,“什么?Maru桑也?”

“是啊,你不用加桑吧,听着你这么叫他我都不习惯!”

“他,他不是Alpha吗?”

“谁告诉你他是Alpha的?”安田章大一脸疑惑?

“因为……”村上信五正在由于要不要告诉对方,之前他被调戏再看到丸山隆平在会所点了一堆小O的事。幸好此时安田章大想起来了什么,说:“maru啊,那是他家族的问题啦,yoko没有告诉过你吗?”

村上信五摇摇头表示毫不知情,并对丸山隆平的第二性征产生了好奇:“我一直以为,他跟大仓桑是同X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听一声十分尖锐的爆笑,把村上信五以及千酱都吓了一跳。

----------------------------------------------------

又是比比叨的一章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8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