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もう一度逢いたい 07

作死的出来梗连载

这么久不更新也是因为接下来会往虐走

不过我保证HE啦!

这种长篇(大雾)就应该有甜有虐才有意思吗x

-----------------------------------------

07


“创一,你在看什么?”牧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人。

春田此时正蹲在一家宠物店的玻璃橱窗前,与一直吉娃娃在对视:“呐,凌太,你看这只狗,想不想你?”

“……像你个大头鬼!”

“但、但是真的很像吗!你看你们都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多可爱”

“mo~”牧忍不住笑了:“走了走了!别看了。”

“嗨~”

“明天就要回公司上班了,你就没有一点紧张感吗?”

“emmmm,没有。”

“你真的有失忆吗?”

“当然……嘶……”正聊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春田突然表情痛苦的按住了头。

“怎么了?”牧紧张的看着他。

“啊,没事,就是最近总是突然一瞬间的头疼。”

“去医院看看?”

“我觉得,应该没事吧。”春田自己也说不清楚,就那一瞬间有说不清的画面出现在脑海里,又一瞬间的消失,想想或许在恢复吧。

“有什么不舒服的要说昂,不要硬撑着,医生的忠告。”不是我的。

“我知道了啦!”

 

  • 时隔有半年了吧,春田再次穿上西服,原本消瘦的身体被牧这一个月使劲的算是补了回来,身材比例反而比以前更好了,牧有点被迷住了,看呆了,想当即就来上一发!

被这样看着,春田有些脸红:“哎,别这样看着我了。”

“啊,好。”牧忍不住上前抱住他吻了一会儿,声音低沉的说:“你太迷人了,忍不住怎么办。”

“忍不住……也、也得忍。”春田害羞的推开牧,“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嗨。=v=”

 

到了公司,春田被一群人围着有些不自然,大家都用一种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他。

“诶?春田君真的失忆了?记得我是谁吗?”

“前辈你这是在演电视剧吗?”

“所以春田又变成10年前的新人了?可是我不想再带一边了。”

……

大家七嘴八舌的停不下来,都特别好奇面前这个失忆的男人,毕竟以前只有在电视剧里见过这种剧情。春田被说的有些很不自在,但是又不知道从何开口。

“咳咳咳。”一声咳嗽,大家随着来处看去,是部长,部长这段时间里变化不少,严肃了很多,也不太笑了,“好了,我知道大家都很关系春、春田,这样,阿牧,春田还是你带着吧。”说着给了他们俩一个会意的眼神,“我接下来要去总部,武川这里就交给你了。”

“嗨!”

这一天春田就像牧长出来的一根小尾巴一样,跟着牧跑东跑西,就没停过,其他同事看着好笑,多少年见过新手春田了?春田没啥感觉,牧倒是被大家看的有些不自在了:“那个春田前辈。”

“啊?”好久没有用尊称了,突然被叫,春田有些不适应,“怎、怎么了?”

“你去部长办公室的电脑里找找,这次楼盘的资料吧。”

“嗨……”

春田进了部长办公室,四处好奇的张望,诶,好熟悉,嘶,头又疼了一下。春田拍拍脑袋,在电脑里找资料,啊,忘记问牧叫什么名字了,去问一下吧,哎等等,这个【spring】的文件夹好熟悉,下意识的点了开来。

……

什么情况??全是照片,而且照片上……全、全是自己,各种被偷拍的镜头。春田呆住了,额头开始冒冷汗,不安和紧张的感觉一瞬间袭来,各种各样的画面从脑海里冒了出来。春田闷哼了一声,脑子里好混乱,赶快停下来!

春田难受的趴在地上缩成一团,嘴里不停念叨:“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啊——”

外面终于发现里面不太正常的动静,牧第一个赶了过去,看到春田狼狈的样子瞬间慌了,连尊称都忘记了:“创一!!!”

“凌太,我头……好疼……快、炸了……啊——”

“快、快叫救护车!!”也不知道后面是谁说了一声,牧才终于反应过来,对救护车:“不要怕,救护车就来了!!”牧把春田紧紧抱在怀里,不停的帮他揉太阳穴减轻他的痛苦,怀里的人终于安静了好多,没过多久昏睡了过去。

 

经检查并没有什么大碍,休息一下就好了,等春田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春田慢悠悠的睁眼,看着白色的天花板有些恍惚,周围充斥着消毒药水的味道,很安静、恩?这里是医院?想撑着做起来,结果这一动发现自己的左手一直被人握着,而握着的这个人正趴在床沿上睡觉,这一动,也把他弄醒了:“啊,创一你醒啦!”

“啊,阿牧啊,我怎么了?”

“你都不记得了?”于是牧就把昨天发生的事告诉了春田。春田却是一脸懵逼,“怎么了?创一你脸色好像不太对。”

“阿牧,你为什么突然叫我名字,我们什么时候这么亲切的,你不是一直都叫我春田前辈的么?”

……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