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もう一度逢いたい 08

二更使我快乐

慎点,此处有刀子

下一章完结章,HE!

-----------------------------------------------

08


牧听到这句后,终于明白醒过来后的春田为什么用这么恐慌的眼神看着自己了,自己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他比春田还要慌张,虽然基本确定,但是没有亲耳听到他还是不会相信,人总是这样,不见棺材不落泪吧。但是,他的眼眶却还是不自觉的充盈了眼泪。

“诶??阿牧,你怎么哭了,怎、怎、到底怎了么??”

牧擦了擦掉下来的眼泪,定了定情绪,静默了很久,想问问不出口,他怕他得到最不想要的答案,他怕就此失去所爱,他怕面对现实。

“阿牧?”

……

“创……不对,春田前辈,你现在还记得昏迷之前的事吗?”

“恩……”春田努力的想了会儿,说:“哦,对了,我被部长在他老婆面前表白了,之后我脑子就一片空白了。”

“之后的事都不记得了吗?”果然是最坏的结局。

“???什么事??”

于是牧把春田被车撞失忆期间的事都告诉了他,但是唯独没有告诉春田,他们之间的关系,牧怕现在的春田接受不了。

“诶!!还有这种事?!我完全不记得了耶!所以说部长不会再纠缠我咯,呼,太好了。”春田拍了拍胸口,“你是不知道我当时是有多束手无策啊,从来没想过男人与男人之间可以有这种关系啊。还好一切都过去了。”

“是,是啊……都过去了。”

恢复记忆的春田神经又变大条了,完全没发现牧的不对劲,就以为看到自己终于好了,太激动了才这样。

“春田前辈既然没事了,那我就去先去上班了。”说着匆忙的离开了,牧不敢再继续面对春田,他怕,他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面对,他再一次的逃避了。

之后他去找了之前给春田看病的医生,他不甘心,为什么,恢复记忆了,期间的记忆就会忘记,有没有、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恢复过来,既然以前的记忆都能恢复,这个不是没有办法的吧。但是医生说,这种情况一样很难说,概率都是一样的,或许慢慢就恢复了,也或许一辈子也恢复不过来。总的来说,只能看机遇了。

 

“没关系的啦!阿牧,至少他还在你身边啊!”千珠安慰道。

离开医院后,牧浑浑噩噩的,请了假没有去公司,去了但是他们表白的公园角落坐了一天,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不知不觉就在那里睡着了,还是一个电话把他吵醒的,正是千珠打来的,此时已经天黑了,千珠刚下班,打电话来问一下春田的情况,然后牧就来到了wonderful 。

“先不要这么悲观啦,走一步看一步,或许现实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遭呢!”

“或许吧。”

千珠看他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忍不住拍了一下牧的背,但是力道没控制好,差点把牧手上的酒杯给拍掉了:“啊啊,果咩果咩,我说你啊……其实春田这个人呢,只是不会处理自己的感情啦,我看得出来的,春田之前其实是对你有感觉的,只是他自己不懂罢了!而且,说不定明天他就恢复记忆了呢!”

……

“他就是没开窍啦。”

“我没开窍啥?”门口传来声音。

“春田!?”

“春田前辈!”

“哟,千珠,好久不见。”

“哟、哟……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应该在医院么?”

“啊,医生说我没啥事儿,下午就出院了,哟阿、阿牧,你果然在这里啊!”

千珠看出来,春田神情有些不太对,听起来语气也不太对,有些,生气?“吃过饭了吗?”

“还没啊,阿牧不是不在家吗?”春田接着没好气。

“……”牧低着头沉默不说话,两个人都看不到他现在的表情。

“真的是,我打你电话你也不接,也没人接我出院,我还要一个人回家,本来想你在家,吃你一顿我就原谅你的,结果你还不在家。” 

牧本来心情就不好,被这么一说心里起了无名火:“那又怎样,为什么我一定要照顾你啊,你自己也老大不小了,也应该学着自己照顾自己了吧,我又不是你的保姆!”

“你干什么,突然这么生气。”被这么一吼,春田脾气也上来了。

他气,他气为什么春田轻易的就能忘掉过去,代价却全部要他自己承受,太不公平了。原本以为能就这样跟这个人生活一辈子的,结果事发太突然,他的创一就这么消失了。他气,他气是他亲手造成的,他不应该让他去部长办公室的。

“啊,春田,你又把阿牧弄哭了!”千珠这个时候居然还要插一脚。

“……明明我是病人好吧!”

“抱歉,我看我还是先走的比较好。”

“你走啊!”春田也不知道怎么的,平时特别好说话的,今天就特别炸,“一遇到事就逃避,胆小鬼!”

听到这句,牧回过头,那一瞬间春田愣住了,他从来没看过牧哭成这样,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说的太过分了,一时间不知所措。

这句话最终击破了牧最后的防线:“对,我胆小鬼,归根究底都是我自作孽,我还是搬出去的好,一直以来承蒙前辈照顾了。”说着,阿牧深鞠一躬,就此离开。没有了,他的创一消失了,彻底消失了……

wonderful里,春田愣在那里久久说不出话。

“mo!!!!!!笨蛋春田!你果然还是失忆比较好!”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