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もう一度逢いたい 09(完结)

今天大结局!

紧张的坐等!

我这里也完结撒花啦!

---------------------------------------

归一下档: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09


从牧离开医院后,春田就百般聊赖的躺在病床上发呆。

诶?失忆?我居然会失忆,完全无法想象啊,感觉就像睡了一觉,醒来后就穿越时空了!总觉得好厉害啊!

正在春田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口传来敲门声,春田往门口一看,一下子坐了起来:“部、部部部长。”

“哦,春田,这么精神,看样子好多了嘛!”

春田有些尴尬的点点头,没想到部长会出现,毕竟记忆还在那一晚OTZ。

“部、部长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你是我的员工,当然要关心的,然后还是想当面跟你说清楚。”

诶??说什么QUQ?好紧脏……部长要说什么?

“那天,是我太冲动了,没考虑到你的感受。哎……”黑泽认真的向春田道歉后,还表示已经放弃对春田的追求,会好好的守护婚姻。

春田感动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嘴里不停的说着谢谢。

说完该说的,部长也差不多准备走了:“我差不多该走了,下午还有个会议。哦对了听说你跟阿牧在一起了?祝你们幸福啊!”

春田一愣,部长刚刚说啥?想要问怎么回事的时候,部长已经走掉了。于是春田又陷入慌乱中。诶???跟阿牧在一起是什么情况??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记得,部长在开玩笑吧?不对,难道是那段空白的记忆吗???Wtf?打个电话问问他?哦,对电话,想着春田掏出自己的电话,打给牧,但是对方无人接听。……见鬼了。

春田一时间不知所措,看着手机发呆,看着看着似乎想到什么,开始翻与牧以前的聊天记录。不翻不要紧,一翻不得了,聊天记录里,那空白的几个月里,与牧的对话无比亲切,称呼都是用的名字,甚至一些开车内容,看这个聊天记录似乎自己是在下面的那个。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真的跟牧在谈!恋!爱!

一下子脑海里,出现了好多画面和声音。

看到自己坐在轮椅上被偷亲。

“对,对……对不起前辈”

“为什么要亲呢?”

……

看到自己回家却仿佛是第一次进去一样。

看到两个人去公园玩,自己把牧带到只有自己知道地方。

看到牧对他表白。

“嗯……前辈要是这么想的话,就……跟我交往吧。”

 “可以啊。”

……

看到两个人在床上卿卿我我。

看到自己在牧的怀里痛苦的样子。

“这些是……什么?”不知不觉的眼泪就下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突然想起那段记忆应该是高兴的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哭,“为什么,为什么呀!!!!”只是一段短暂的感情,为什么可能一下子占据他全部的身心,他明明前一刻还是喜欢姑娘的!现在满脑子全是牧!他突然明白早上牧为什么反应这么反常了。不行,要找他说个清楚,把我掰弯就应该对我负责到底吧!

春田换上衣服悄悄的跑出医院,去公司找牧,却被告知他今天请假并没有过来上班。于是他又跑回家,也不在,去wonderful找,也不在。春田跑遍了牧经常去的地方,都没人,眼看天都黑了,会去哪里呢?突然灵光一闪,公园!然而当春田去的时候,公园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

失落的春田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肚子好饿,牧不在家没人做饭,去铁平哥那里吃点吧,吃饱才有力气继续招人!

 

“春田前辈,记忆恢复了,可是他把我给忘了。”

走到门口,正要开门,却是听到熟悉的声音,仔细辨别正是他找了大半天的牧,好家伙原来在这里,看我怎么收拾你!正要砸门而入的时候,却又听到牧接着说:“总觉得不公平啊,凭什么他一下子就能忘记过去。”

千珠听的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没关系的啦!阿牧,至少他还在你身边啊!”

……牧只是闷头喝酒。

“先不要这么悲观啦,走一步看一步,或许现实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遭呢!”

“或许吧。”

“啊啊,果咩果咩,我说你啊……其实春田这个人呢,只是不会处理自己的感情啦,我看得出来的,春田之前其实是对你有感觉的,只是他自己不懂罢了!而且,说不定明天他就恢复记忆了呢!”

千珠在说什么,再说下去我特么药丸,赶紧要制止她的损友行为!

“他就是没开窍啦。”

“我没开窍啥?”

两个人都很惊讶春田此时的出现。

“春田!?”

“春田前辈!”

“哟,千珠,好久不见。”

“哟、哟……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应该在医院么?”

“啊,医生说我没啥事儿,下午就出院了,哟阿、阿牧,你果然在这里啊!”

春田发现千珠似乎看出来自己神情有些不太对,紧张的看看自己和牧:“吃过饭了吗?”

“还没啊,阿牧不是不在家吗?”春田接着没好气。

“……”牧低着头沉默不说话,根本看到他的表情。

“真的是,我打你电话你也不接,也没人接我出院,我还要一个人回家,本来想你在家,吃你一顿我就原谅你的,结果你还不在家。” 

原本以为牧会道歉,结果回答让春田出乎意料:“那又怎样,为什么我一定要照顾你啊,你自己也老大不小了,也应该学着自己照顾自己了吧,我又不是你的保姆!”

“你干什么,突然这么生气。”被这么一吼,春田脾气也上来了。

牧终于正视自己了,果不其然的红着眼眶。

“啊,春田,你又把阿牧弄哭了!”千珠这个时候居然还要插一脚。

“……明明我是病人好吧!”春田此时心里很不服气!

“抱歉,我看我还是先走的比较好。”

“你走啊!”今天一天下来,春田炸的不行,“一遇到事就逃避,胆小鬼!”他不服啊,他为什么总是这么悲观,一遇到这种事就逃跑,就不能好好面对一次吗?

听到这句,牧回过头,那一瞬间春田愣住了,他从来没看过牧哭成这样,这时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说的太过分了,一时间不知所措。

接下来牧的回他更是让他猝不及防:“对,我胆小鬼,归根究底都是我自作孽,我还是搬出去的好,一直以来承蒙前辈照顾了。”说着,阿牧深鞠一躬,就此离开。

wonderful里,春田愣在那里久久说不出话。

“mo!!!!!!笨蛋春田!你果然还是失忆比较好!”

 

“诶?你记忆都恢复了?那你刚刚怎么不跟阿牧说啊?”

“你觉得我有机会说吗?”

“emmmm。”

“话说我好饿啊,让我吃口饭可以吗?”

“你不去追阿牧??”

“他应该只是在气头上,会好的!等他冷静下来再跟他谈吧。”

千珠佩服春田的乐观心态,内心吐槽你们俩真的绝配!牧春我站定了!

 

然而当春田吃饱喝足回家的时候,发现微妙的变化。家里出奇的安静,灯火也没有,尽然是空无一人!春田急忙跑去牧的房间,那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居然连夜搬走了,骗人的吧!他拿起手机,给牧打电话,对方无人接听。继续打……无人接听。发邮件……没有回复。

一切的事情都来的太突然,春田根本没想过牧会离开他,他以为只是普通的吵架,他以为……一切都是他以为,他其实根本不知道牧到底有多痛苦。

春田坐在牧的房间的地板上,看着窗外的月亮出神,月光透过窗户照进来,仿佛一层薄纱。脑海里满是那几个月里和牧的点点滴滴。可恶,突然就被他占据了整个心。

稀里糊涂的想了一晚上,不知不觉就那样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后,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春田下了决定,发了个邮件给牧:晚上7点,公园那地方见!

不管你来不来,反正老子就在那里等着你。

 

整理一下状态去上班,大家都有点惊讶,前天还失忆的春田,今天居然已经好了,这比电视剧还电视剧啊!看了下出勤表,牧果然又请假了。半年没上班了,有点跟不上大家的节奏,感谢忙碌的工作让他暂时忘记了不开心的事,一直忙到下班,春田直接去了公园,坐在长凳上开始等。

晚上,7点左右,牧还是来了,看着长凳上,歪着脑袋等的睡着的人,不禁有点好笑。牧走上前,用脚踢了踢对方:“喂,醒醒。”

“啊……?啊!阿牧!”看到牧,春田一下清醒,反射性的站了起来。

“找我来干吗?”

“就……就至少把话说清楚啊。”

“那就说吧。”

“你为什么突然就这么搬出去了?”

“没有突然,不是跟春田前辈打过招呼了吗?”

“那个不算!”

“不想再给春田前辈添麻烦了。”

“所以你就连夜搬出去咯?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那前辈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啊,一直都喜欢着前辈,但是一直得不到前辈的回应,以为好不容易幸福来了,可是你却恢复记忆了,更可恶的是,你把我的前辈给弄丢了……”

听不下去的春田,拉过牧的手,一下子吻住了对方。牧脑子一片空白,春田前辈居住会主动吻他,他不敢相信的推开了春田:“你干什么??!”

“还给你。”

“什么?”

“把你的春田前辈还给你?”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其实在医院,我就已经记起来,那半年的事。”

“……”

“那天我找了你一天找不到你,所以有些炸,对不起对你发火。我只是想不通,为什么短短半年,你就能占据我整个心,明明只是那半年……的感情。”

……

“你走后的那晚,我想了一晚上……我想,或许在我失忆之前,就……已经,恩,喜欢?上你了。”

牧听春田越说越不好意思,越说声音越小,噗嗤笑了出来。

“干吗啊,有什么好笑的!”

“果咩,千珠说的对,是我太悲观了。”

“是啊!所以说嘛,像我这样乐观一点没什么不好的!你看你这两天,眉头一直皱着,一点也不好看!”

“那我怎么样好看?”

“恩……只要不是生气难过的样子,都好看,我都喜欢!”

“嗨,嗨!”

“所以,回来吧。你的春田前辈都回来了。”

“不。”

“什么?!”

“不,我的春田前辈一直都在。”说着,牧凑前与春田继续着那个吻。

“想听前辈再说一次。”

“说什么?”

“喜欢我!”

……春田刷的一下脸红了:“可、可、可以不说吗?”

“不行!”

“恩……喜、喜、喜、喜欢”

“诶?前辈你在说啥,听不见!”

“喜、喜欢!”

“还是听不到!”

“啊啊啊。”这个人果然是个抖s啊!

“牧の事が好きだぁぁぁぁぁ!”

(makinokotogasukidaaaaaaaa)

-END-

---------------------

_(:з」∠)_最后还是忍不住表日语,抱歉!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