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白鹤报恩 03

03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春田被这温和的光芒叫醒,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春田心情不错的伸了个懒腰翻身,却登时吓了一跳,身边有人!是谁?我身边怎么会有人!?正一脸懵逼想要去先开被子的时候,身边的人也醒了,从被子里探出脑袋,一张精致的面孔出现在春田的面前:“春田打人早。”

“早、早……”春田并没有失忆,只是他不愿承认这个事实,一直告诉自己是个梦是个梦,睡一觉明天醒来就没事了,于是抱着这个心态睡着了,半夜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时候钻进他被窝的,反正今天早上醒来后,就是这个样子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两个人已经……咳咳。

春田眨巴眨巴眼看着牧起床,眨巴眨眼看着他去厨房,再眨巴眨巴眼看到牧已经做好了早饭:“春田大人,起来吃早饭吧。”

春田端起碗吃了一口,原本还惺忪的双眼瞬间瞪大:“卧槽!这么好吃的!!”只不过是普通的白米饭配萝卜干,却能做的这么好吃。不对啊,家里怎么会有米???

“米都是我带过来的,还有那些都是从我的故乡带过来的。”

春田看向牧指的地方,天呐,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蔬菜肉类米饭,春田不知所措的看看牧看看那些食物,激动的都快哭出来了,妈呀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多吃的。

“你……你……你你你……”

“春田大人放心,以后你再也不会挨饿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句话戳中春田心坎,扑向面前的少年放声大哭。

 

时间不知不觉的在过去,转眼春田已经习惯了和牧在一起的日子,原本邋遢的屋子被牧收拾的干干净净,周围的邻居都知道春田娶了一个男人,但是让春田以外的是,大家似乎都很正常的接受了这个事情。牧给春田的回答是:“因为本身男男就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啊。”毕竟天皇大人也是有男宠的,只是春田这个傻兮兮的不知道而已。

开春,春田跟着一起去田里插秧,闲聊见,村上的人突然问道:“春田君啊,你家媳妇儿伺候的你很好嘛。”

“是吗?”

“是啊,你媳妇儿床上功夫肯定也很棒吧,都说贤惠的女人床上也很有味道。”

“什……什么?你、你、你说什么?我、我、我听不懂……”

那人看春田一脸懵逼的样子,奇怪道:“不是吧,你们不会还没有做过吧?”

“当、当、当然……做过啦!”春田说这话到后面几乎是听不到的了。

 

晚上两人并肩睡在一起,春田睁着眼睛看天花板死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白天那事儿。牧也察觉到了:“春天大人睡不着么?”

“恩、恩……我说,maki……我们是不是结婚了?”

“是的,我现在是春田大人的男人。”

“那……”春田翻了个身朝向牧:“那我们是不是还没有干过那事儿……”

牧被问的一脸疑惑,啥事儿?

“就是夫夫之间干的事儿。”

牧稍微想了想,想起来出来前先生给自己指点的事儿,恍然大悟:“哦……那事儿啊。Maki明白了。”说着牧一个翻身压在了春田身上。

“……maki你干嘛?”

“恩,干夫夫之间的事儿。”

于是两人干起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事后春田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心里想着:神啊,位置是不是不太对……


---------------------------------------

牧:先生指点我的时候,告诉我这样才是服侍春田大人的正确方式

春田:你先生是谁?把他叫出来,我想打他一顿!


------------------------------------

恩,这篇我走清水流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