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文手问卷……?

 @阿喵医森 这货艾特给我的

其实我都不觉得我是个文手

就是开心的时候写写自己的脑洞_(:з」∠)_

-----------------------------------------------------------------

1 笔名(如果可以,简述理由)

之前随着微博名而改变,现在固定下来了YOUKOYOKOYAMA

就横山葉子,我是八团黑担,随老公姓w

2 大概什么时候写作的?引发写作的动机是?

恩……16年吧,动机是当时看了好多be,看的特别想报复社会,,然后又被当时的朋友起哄,就动笔了。

3 觉得自己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的看法?

我文风各种不固定吧,有过抒情一段时间,最近发现写搞笑风格更得心应手点。

其他人啥看法我不知道哇。

4 早期的和现在的文风落差大吗?具体说说

大……很大……前两年写的,,根本没眼看,,都是些什么鬼。。。看不下去的黑历史。。

5 喜欢的风格?

只要HE,我就是各种杂食。。

6 擅长写什么?

车。。。。。。。。。恩。

7 又不擅长写什么?

长篇吧,过于细节的,然后剧情方面其实还是很薄弱的。

8 写一篇文章小说要多少时间?

我都是短片。。一篇结束的那种,,这种,一下午就能搞定嗷。

9 写文章之前准备多长时间?

没啥准备,,灵感来了就直接写,反正都是一篇结束。。

10 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习惯?会不会造成困扰?

要么在特别安静的环境,要么就是带着耳机,外放也不行=-=

11 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写作工具是?

打字。word=-=。。。

12 有写草稿的习惯吗?和最后的作品有什么落差吗?

没有。。

13 喜欢写什么题材?

最近,搞笑。。车。。。

14 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会影响文风吗?

肥田嗷!我觉得我能把他吹上天!在写车的时候,会有点影响,就是一些名词写的都比较直接=-=

15 有想过成为作家或相关职业吗?

没有。。。

16 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经历和特别的回忆吗?

没有。。。

17 喜欢写作吗?对于写作的热衷程度如何?

就没有说喜不喜欢吧。。脑洞来了,就写出来。

18 觉得自己已写过最喜欢的片段是?摘录在下面。

天空中,一只白鹤慢慢幻化出一少年模样落于地面,身着以羽翎点缀的轻盈白纱,下摆丝丝缕缕随风而动,显得少年飘然灵动。

(妈呀,就我这文笔。。真的找不出来了,这个将就一下吧。。。。)

19 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想有什么改进?

喜欢。。就是想便的更有趣点w

20 最后,请你点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流魇不解语 身边写手朋友不多,这个姑且是!

评论
热度 ( 3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