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もう一度逢いたい 01

失忆的春田 不离不弃的牧

恩,我让黑泽离开了。啊哈哈

不多说了,这是今天cp关键词选出来的梗

时间线是第三集结尾接着。

有时候我可能会控住不住ooc一点_(:з」∠)_

------------------------------------------------------------------------

 

01

夜晚的东京霓虹闪烁,路人匆匆。在这既是夜晚也一样忙碌的大城市里,春田眼神游离,一步没两步的走着,即使匆匆而过的路人撞到他也完全无动于衷……

当着部长夫人的面被部长表白……自己彻底成了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怎么办,不希望这样啊……明明是身不由己却罪恶感满满……

简直噩梦,啊对!这是梦……是梦……这一切都是梦,啊啊啊啊啊!醒过来醒过来!春田用力敲打自己的头,快点醒过来!忘掉!忘掉!忘掉!啊啊啊啊啊!

滴……滴滴……滴滴滴!急促的喇叭声响起!春田回头看却被刺眼的光闪的的睁不开眼!

周围群众只听一声巨响,下一刻看到的则是春田躺在血泊之中……

 

“春田前辈!!!”

“春田田!!!”

接到电话的两个人前后到达医院,看着满脸血污昏迷不醒的春田被匆匆推进手术室。

“你们是春田创一的家属?”

“我是他上司。”

“我是他同事兼合租者。”

“医生,春田前辈怎么样了?”

“刚被送来,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可以去警署问问。”

“那……”不等牧商量,黑泽开口道:“我去警署,你在这里等春田田出来。”

“……是!”

 

这次春田并没有上次幸运,脑部受损,多出骨折,肋骨因撞击断裂戳进了肺部,听到这个情况的牧当场吓了一身冷汗,幸好抢救及时算是救回了一条命。在警署的黑泽也了解到了情况,春田是因为闯红灯出的车祸,哎,那晚在妻子面前太激动了,还是给春田田打击有点大吧。

春田术后昏迷近一周才幽幽转醒,他带着氧气罩,发出一声微弱的叫声,胸口火辣辣的,每次呼吸都如针刺。好疼,全身都疼,呼吸也疼,要死了!春田的动静惊动了牧:“前辈你醒了?”

强烈的疼痛让他无法去关注其他事,“前辈,慢慢的呼吸,你的肺部受伤了,所以呼吸起来才会疼。不要怕,我去叫医生。”

医生过来检查后,告知暂时没什么问题了,牧这段时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直到在慢慢恢复中的春田终于能开口说话的那天,春田声音沙哑的问了句:“你……是谁?”牧顿时懵了:“前……前辈,我是阿牧啊,你的同事。”

“我……是谁?”

…………

“可能是因为病人的脑部受损血块压迫神经从而导致的失忆,你放心,血块已经取出来了,失忆应该只是短暂的,慢慢的就会恢复,至于时间的话,就不太好说了。”

“谢谢医生……”

 

“什么?春田田失忆了??”得知这个消息后,黑泽是崩溃的,“都是我不好,那天晚上太冲动了,是我害了春田田。”

“对,就是你的错!要不是你喜欢春田前辈就不会给前辈带来这么多困扰!所以,可不可以请部长离前辈远一点,你是有家庭的人,你对他而言只是上下级的关系,请不要再给前辈制造麻烦了!你知道你这样的行为一下伤害了两个人,你的太太、春田前辈!”牧很激动,很愤怒,虽然不是第一次因为春田前辈跟部长吵架了,但是黑泽这次理亏了,他只能任由牧骂他,这样或多或少可以减轻点罪恶感吧。

……

“我知道了,我会处理好一切的,你好好照顾春……春田!”说着黑泽转身,落寞的离开了医院。

 

“春田前辈又在发呆啊。”

“阿牧,你来啦,这么长时间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麻烦你了。”

“说什么话呢前辈,都习惯了。”你失忆前也是我在照顾你……

失忆之后的春田经常会发呆,总是在想些有的没的,哎人会什么会失忆呢?我以前是干嘛的?阿牧说我是他同事,他的前辈,也就是说我跟阿牧一个公司咯?话说回来,醒来之后一直都是阿牧在照顾我呢,怪不好意思的,之前一定跟他关系很好吧?之前来了个女人,看到自己的样子,一下子被抱住疯狂的哭,阿牧说她是我的青梅竹马,哎,关系有点复杂的样子。

“今天天气很好,我推前辈出去透透气晒晒太阳吧。”

“可以啊,一直待在床上都要长蘑菇了。”

两个人刚到室外,春田就忍不住的深吸一口气,想好好感受下外面的空气,然而还没吸一半,胸口就疼了:“嘶……疼。”

“前辈,你现在肺部还没好透,尽量不要大口吸气啊。”

……春田瞬间哭丧个脸,为毛我想好好呼吸一下都不给QAQ哭。

牧有点好笑,不继续这个话题了:“前辈最近有没有想起点什么?”

“暂时没有,不过脑海里偶尔会闪过几个场景,似乎是以前去过的地方。”

“那很好,记忆有在慢慢恢复,就是慢了点。没关系慢慢来吧。”

……

他们找了有阳光有座椅的地方带着,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牧告诉了他一些失忆前的事情,几乎都是牧在讲,春田在听。讲着讲着,牧发现春田没有反应了,这人,歪着头睡着了。病人的体力果然还是不行呢。牧无奈的摇摇头,才刚出来没一会儿呀。牧看着睡着的春田出神,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前辈的睡颜,有点可爱,想亲……不行不可以吧,会给前辈带来困扰的,亲吧,反正前辈睡着了,内心的两个小人正在打架,亲吧!不可以!亲吧!不可以!但是人的本能总比思想要快,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亲上去了,然而很不凑巧的,他的前辈在这时睁开了眼睛。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