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横雏】万里挑一(ABO)30

国民偶像A横山裕(29)

一般男性O村上信五(28)
ABO大型狗血剧情 有私设 略OOC
高契合度 标记 生子 虐 HE
一切万恶源于我做的一个狗血大梦


雷点x


----------------------------------------------------


第三十章


冲绳,有着日本夏威夷美称的地方,在这个每年都有无数游客到访的小海岛上,两年多前来了一位默默无闻的陌生男人,他带着他的小猫这里的一个海之屋安顿了下来。

村上信五两年前来到了冲绳这,下了飞机,他是迷茫的,不知道要去哪里,事先没有任何准备就被无情的赶出了原本属于自己的世界。

他漫无目的的走着,海岛上吹来的风中带着海水的咸味,只用穿一件衬衫的凉爽天气,让人心情舒服了很多。不知道走了多久,天已深,但是他没有停下来的想法,耳边的海浪声越来越近,他这才注意到自己走到了一片海滩附近,深夜的沙滩上看不清任何东西,只能借着月光看到深远的大海。

海浪不断拍打堤岸的声音与深夜微凉的海风……看不到尽头的村上信五有那么一刻甚至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就这么一了百了也挺好,反正世上不会再有惦记他的人了。

“喵~喵~”千酱似乎有心灵感应一般,见着主人一动不动的站在堤岸边,它有些不安的扒拉着猫包,发出叫声。村上信五一下回过神来,想起来千酱有一天没吃东西了。他把千酱抱出来,给它喂了一点猫粮。

“对不起啊,千酱,把你忘了。”村上信五说着,撸了一把千酱的脑袋,小小的身体柔软的毛发,他还有千酱呢,怎么可以因为这点事情就有那样的想法,要这么一走,千酱以后该怎么办?就算是为了千酱,也要努力的活着。

夜越来越深,这海风吹上去也越来越凉了,只穿了一件衬衫的村上信五突觉的冷了,抱着千酱又往前走了一点,前面有一间木屋,是一家海之家,也不知道这是哪里,附近乌漆麻黑的也找不到地方,只好先在这里避一会儿了,虽然是开放式的设计,但总比外面好。

村上信五坐在里面的椅子上,千酱在桌子上玩着他手里的逗猫棒,发出丁零当啷的声音。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喂,醒醒,小伙子,醒醒。”一个苍老且奇怪口音的声音叫醒了熟睡的村上信五,疑惑的睁开眼睛,千酱还趴在自己身上。他努力的坐起来,昨天晚上,睡在长椅上,睡的腰酸背疼的。

“小伙子,你是谁呀?”是一位老大爷,口音应该是冲绳本地话,听着有些听不懂。

“对……对不起,就接睡一晚,给您添麻烦了!”村上信五道歉道。

老人听着村上信五讲话,看看他身后的行李箱:“外地人?”

村上信五说:“是。”

老人问:“刚来吧,怎么睡这里了?”

村上信五不好意思道:“十分抱歉,各种原因就……”

老人上下打量着村上信五问:“来这里干嘛的?旅游?”

村上信五摇头,老人又问:“那,是工作?”

村上信五沉默良久,才说:“我也不知道……”是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来这里做什么,将来要做什么,酒店行业是绝对没法再踏入了,本来自己文化水平就不行,一出来工作就是做酒店这一块,如果是这样,自己又能做些什么呢?村上信五很迷茫。

老人说:“小伙子,哪里来的?”

村上信五说:“东京。”

老人说:“小猫挺可爱的。”

村上信五说:“谢谢。”

“要不,就在这里吧。”老人说:“我这里正好缺人呢!”

村上信五不可思议的看着老人:“什么?您确定吗?您都不知道我的来历就这么雇佣我不太合适吧。”

“没什么不合适的,你看着也不像个坏人,坏人会养猫么?哈哈哈哈”老人笑了,“我儿子成年后就上京了,现在家里就我跟我老伴儿,他体弱,没办法顾着这里,他说把这里卖了,我却有点不舍得,毕竟,这是我跟他一起开的一家店啊。”

村上信五还想开口拒绝,却被老人赶在前头:“店里有一间小房间,里面有一张床,可以供你睡觉,洗澡的话,外面也有热水。”

村上信五看得出这位老人极其想留下他,问道:“大爷,我们只不过是刚见面的陌生人,你就这么信我吗?”

“就我刚刚跟你说的,我老伴儿他身体不好了,这家店我们再没经历经营,他说卖掉我舍不得,但我纽不过他,我们在一起30多年了,我从来都听他的,既然他要卖了,我也说不了什么,依习惯了。”村上信五静静地听着老人讲,内心不自觉的羡慕这一对的感情,“今天本来是来最后看它一眼就准备卖了,结果你出现了,我觉得这或许是神明的旨意不让我卖吧。”

村上信五虽然有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不过回头一想,人家两口经营了这么久,卖掉的确挺可惜,再看自己这样,总比漫无目的流浪的好,虽说不是酒店管理,不过管理这种小店其实跟酒店管理有很多共同之处,想来也不是什么坏事儿,于是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这位老人。

为自己丰富的经验活用在了这家店上,又有千酱这只可爱的小猫作为镇店吉祥物,此处竟又开始有模有样的经营了起来,村上信五与老人商量好了一切,不知不觉的一过就是两年。

这两年里,村上信五帮忙经营的这家店慢慢在附近小有名气起来,外地游客问起来哪里比较好,总会不由自主的介绍他这里。

哪里有一位长得特别帅气的小哥,店里养了一只特别萌的矮脚小猫咪,他们家特别好。

于是慕名而来的越来越多,看着这么帅气可爱并具的小哥,又养了一只猫总是免不了被追求这样的事情。

“老板,还单身吗?你喜欢什么样的Alpha?我这样的你喜欢吗?”

“老板,今晚有空?约一下如何?”

“老板,可以加个line 嘛?”

“老板,需要找个人陪你度过发情期吗?”

各种各样的人,村上信五这两年算是都见识过了,结果都是不出意料的拒绝了,对于这种其实也不奇怪,由于现在社会压力,在日本选择终生靠抑制剂度过的Omega已经越来越多,所以对于这一方面,日本政府也实行了各种优待政策,然而效果好像并没有多大的改善。

大家唯一奇怪的一点是,这位小哥拒绝了一切拍照的邀请,甚至地方新闻过来拜访过也拒绝了出镜,对外村上信五总是谎称自己有镜头恐惧症,但这一切真正原因,只有村上信五自己清楚。

当年的那件事情,村上信五还记忆犹新,自己被威胁消失在当时对他来说最爱的人身边,甚至来不及反抗就被剥夺了一切,刚到这里的时候,安顿下来没多久,本以为可以安心的过生活了,没想到村上信五又接到了那个可怕的电话,电话里,横山裕的父亲,不,应该说打电话的已经不是他本人了,只是一个管家而已,既然已经被赶走了,对于他们家来说,这种后续的交代也不需要自己的亲自出场,毕竟这样的庶民蝼蚁,没有让他多费口舌的必要,都是在浪费时间罢了。

横山家对村上信五的打压是绝对的,甚至让他不能出现在任何镜头了,那些任何能得知他位置的事情方式被一概禁止,村上信五根本无力反抗,因为反抗的后果是很可怕的事情,他们真的什么都做的出来。

后来看着横山裕传出的一条条消息,村上信五的理智告诉他,离这个姓氏的人越远越好,不管是不是亲儿子,反抗的行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这是一段可怕的回忆,或许一开始自己就不应该答应去看那场演唱会吧。本就两个世界的人,何必如此痴心妄想呢。

 

这一天,村上信五跟往常一样的悠闲的在店里,4月的天气还是很凉爽的,沙滩上的人也少,店里没有平时那么忙。他趴在吧台上,看着电视,千酱也跟着在旁边小憩,猫耳朵时不时的抖动一下,十分可爱。

背后想起脚步声,脚步轻而快,村上信五回头一看,是的小孩子,看着不大,头发十分柔软,脸白白嫩嫩肉嘟嘟的,穿着一身花衬衫配上破洞牛仔裤,看着十分小大人的感觉,这样的搭配,村上信五总有种说不出的熟悉。

“叔叔,你这里有好吃的吗?”小孩子奶声奶气的,话还有这说不清楚。

村上信五看着他,笑道:“有呀,你想吃什么呀?”

“唔……我也不知道,我肚子饿了!”

“你家大人呢?就你一个?”村上信五疑惑道。

“哦!他们俩在后面,马上来!放心我们有钱的!”小孩儿不光打扮十分小大人的样子,于是竟然也有这么几分感觉,不知道他的父母会是怎么样的两个人。

“小一,让你走慢点的!”

“爸爸!”小孩转身,看到大人,便跑了过去,一把抱住对方的大腿。

村上信五的视线跟随着小孩儿看过去,看到的却是一个熟悉的人。两人彼此都十分惊讶。

------------------------------------------

猜猜是谁23333

评论 ( 5 )
热度 ( 39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