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横雏】万里挑一(ABO)47

国民偶像A横山裕(29)

一般男性O村上信五(28)
ABO大型狗血剧情 有私设 略OOC
高契合度 标记 生子 虐 HE
一切万恶源于我做的一个狗血大梦


雷点x


----------------------------------------------------


第四十七章


……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横山裕把事情和计划毫不顾忌地告诉了小林彻。

“卧槽,横山侯隆,不怕不是疯了吧!”听完横山裕的叙述后,小林彻不可置信,“你还真没把我当过你的合法伴侣啊!居然在这里跟我说这种事!”

横山裕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说:“你知道就好,我也从来没有干涉过你在外面养人的事情,既然双方都不在乎这个婚姻关系,为何不就此互相成全呢?”

“我……”小林彻想骂人的话被一句梗在喉咙里,他虽然是对横山裕没有兴趣,也不想承认对方是自己丈夫,但是要从他嘴里毫不顾忌说出这些话,他还是觉得不舒服,更何况这人真的是出轨出得毫不心虚,还理直气壮!小爷我自己虽然在外面养人,但是我像你这样说过吗?这一家人还有正常人吗?小林彻想。

“我凭什么要帮你?”小林彻没好气地说。

“你帮我,其实也是在帮你自己。”横山裕说。

小林彻一头雾水:“你什么意思?”

“难道你不想要自由吗?你愿意永远地留在这个家里?”横山裕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份文件,递给小林彻。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看到这份协议心情都不会好到哪里去,可是小林彻就不同了,这份协议对他来说是心心念念想要的了,原本的怒火此刻烟消云散,转而来的是掩不住的喜悦:“你认真的?”

横山裕看着对方喜悦的笑容,就知道自己这步棋是走对了的:“你不要?”

“要!怎么不要!我现在就签!”说着小林彻就要找笔。

“等一下,这份协议不是现在给你签的。”说着横山裕一把夺过小林彻手中的协议文件,“等你帮我办完了事情之后,把那老家伙送进监狱了,就可以还你自由。”

“这条件的确很诱惑我,可是你也说了,需要我去应付你爸爸。”小林彻虽然有些傻白甜,却也不是真的傻子,对于一件事情是否对自己有利他还是看得清的,虽然嘴笨了点,但是脑子还是很精明的,“你爸爸,那是个比你还要变态的存在,要我去应付他,之后谁来保证我的安全啊!”

“在我的整个计划成功之前,我会保证你的绝对完全。”横山裕说。

小林彻将信将疑,横山裕父亲真的是个可怕的存在,结婚之前他只听闻其人在圈子内的心狠手辣,却不见其人,甚至婚礼上都没有看见他的身影,直到婚后一同去了那座老宅。

到了老宅之后,他就被单独叫进了那间书房,那是他毕生都无法忘记的事情,刚进入书房,一股扑面而来的压抑感就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不光是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这间书房里本身萦绕的一个环境就让他非常不舒服,不知不觉手心里已经全都是汗了。

当横山裕父亲转过身来面对他的时候,他几乎已经透不过气了,他从小到大养尊处优,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事情,被一个Alpha用信息素压得喘不过气。

“爸……爸爸……”艰难的叫了一声爸爸,发现声音居然在发抖。

横山裕父亲就抬头看了他一眼,眼中那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审视,小林彻不自觉的发抖,这世上怎么有这么可怕的人,把所有人都拒之门外。

“恩……虽然我答应你父亲不改你的姓氏,不过你进了我家,就是我家的人,守好本分,为横山家传宗接代是你的任务。”横山裕父亲口气冰冷。

“是……是,爸爸。”小林彻回答道。

庆幸的是,横山裕父亲没再多问什么,便让小林彻出去了,进去也就5分钟,仿佛度过了一个世纪,出来一身的冷汗,他发誓再也不要进这个地方了。

可是现在,横山裕为了他外面那个平庸的Omega,要让自己再去应付他的父亲,虽然他非常不愿意,可是横山裕又给了他一个非常渴望的条件。这让他非常的头疼。

横山裕看着小林彻抓耳挠腮的样子十分可乐,差点没绷住自己在他面前的人设:“给你一晚上时间考虑,过了今晚就没有这店了,想清楚,是后半辈子都捆在我横山家,还是后半辈子放飞自由。”

“你不让我帮忙,怎么救你那个Omega,怎么对付你爹?”小林彻居然还让他做选择,难道不应该是他横山裕来求他吗??怎么反倒是他没机会谈条件了?不知不觉小林彻早就被横山裕绕进了这个圈套中,果然这家人都是群变态!看着横山裕手里晃荡的那份离婚协议,小林彻咬了咬牙:“不就是应付你爹吗?我……我试试看!”

横山裕把协议放在桌上后去了浴室:“期待小林少爷的表演,今晚不要出房间了,免得被怀疑。”

 

之后便是小林彻去了冲绳找了村上信五,上演了一场狗血的正牌怼小三的戏码,不过小林彻说话没轻重惯了,虽然知道人家是个孕夫,却不知道人家这么禁不住打击,直接倒在自己面前,这是赤裸裸的碰瓷啊,小林彻心想,要是被横山裕那个变态知道了,绝对会吃了他的!

还好没出什么大事,后来等村上信五情况稳定下来之后,小林彻又去看了他,这回是在那个研究室里,进去看见躺在那里的村上信五,颜色憔悴,他突然觉得对方很可怜,不再那么讨人厌了。

摘除腺体这种事情,对于一个Omega来说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冲击力的事情,更何况是村上信五这样的情况,更加不堪一击了。小林彻思来想去之后,便决定改变一下计划,于是他把横山裕的计划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村上信五。

村上信五听的已经脑子不够用了,都说一孕傻三年,的确此刻脑子已经过载了,不过还在在小林彻的耐心解释下,终于消化了内容。

“所以说这并不是腺体摘除手术?”村上信五问。

“是的。”小林彻回答道。

村上信五安静的想了一会儿,又说:“那个手术是什么?在我的腺体按一个芯片?”

小林彻说:“是的,装了之后,可以让你不收体内Alpha信息素的影响,独自生活。”

村上信五不可置信:“居然还有这种东西……”

小林彻:“你还要犹豫吗?”

村上信五:“……”

小林彻有些不耐烦了:“哎呀,有什么还犹豫的,我都把所有事都告诉你了,我又不会骗你!”

村上信五又说:“你确定你这样一五一十的告诉我所有,不怕打乱yoko的计划吗?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对哦……”小林彻陷入一度的沉默,他现在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村上信五,会不会影响横山裕的计划呢?于是他认真的思考起来。

这个计划中,不管中间过程如何,最后结局都是吧村上信五推进手术室,所以其实这个过程中发生什么变化,都不影响结果,影响的其实是横山裕与村上信五的感情罢了,那这也跟他没关系啊,他现在把计划都告诉对方,总好比村上信五真以为自己腺体被摘除来的好吧,到时候横山裕铁定需要话很多时间来挽回他跟村上信五之间的感情,所以自己间接性的其实是帮了他一把,嗯……没错就是这个样子。

“我想了一下,结果是并不会!反而我觉得我还帮助了你呢。”小林彻一脸得意的说,“你想想啊,与其隐瞒,不如直接全部摊牌,这样也能让你知道横山裕是为了你和他将来,他……真的很爱你。”最后几个字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出口,后知后觉觉得自己好肉麻,小林彻这样想。

“所以,你给句话,虽然结局你都要被推进手术室,但是,你还是回答一下吧,不然我这个心理总觉得过意不去,虽然我才是正牌……”小林彻担心道。

村上信五想了良久,那段时间研究室里安静的小林彻有些尴尬,甚至摆弄起了桌上的实验工具解闷。

不过最后他还是等到了村上信五的回答,他不知道村上信五想了些什么,只是他看见村上信五眼眶红红的,亮晶晶的泪水湿润了那双眼眸,他第一次因为一个同性这样悲伤的表情而产生怜爱感。

横山裕告诉过小林彻,这间别墅里有变态老家伙的眼线,所以他在和村上信五一起出研究室时,故意放大音量说:“放心,这次手术是我小林家旗下医院最优秀的医生。”为的就是能让那老家伙的眼线听到。

后来村上信五被推进手术室,来给他做手术的医生就是安田章大的师兄堂本刚,堂本刚看着村上信五说:“你放心,微创手术,很快的。手术结束后短时间内无法正常释放自身信息素,这是正常反应,等腺体适应了阻隔片就没事了。”

手术之后,的确感觉与以前不一样了,以前那种因长久离开Alpha身边而产生的的焦虑感瞬间消失,身心一下轻松了很多,对横山裕的思念一下淡了很多。

---------------------------------------

雏雏生日快乐呀!!!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