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横雏】万里挑一(ABO)57 -END-

国民偶像A横山裕(29)

一般男性O村上信五(28)
ABO大型狗血剧情 有私设 略OOC
高契合度 标记 生子 虐 HE
一切万恶源于我做的一个狗血大梦


雷点x


----------------------------------------------------


第五十七章


婴儿啼哭声响亮,打破周围的寂静,村上信五无力地瘫在横山裕怀里,看到安田章大把孩子放到自己怀里的那一刻,他哭了,一切压抑的情绪瞬间涌出,豆大的泪水控制不住地往下掉,这个折磨了他一天一夜的孩子,终于出来了。

“是个女孩儿。”安田章大眼睛也不禁湿润。

“hina,是个女孩儿,我们的小公主。”横山裕看着被包裹在自己外衣里的女儿,小小的嫩嫩的,却不敢去碰,生怕一捏就碎了。

然而怀里的人并没有给他任何反应,在孩子送入他怀里之后,他就因为疲惫失去了意识,眼前无边无际的黑暗笼罩过来,村上信五太累了。

怀里的孩子啼哭声音嘹亮,向世人证明她来到了这个世界,向世人证明她的身体健康,安田章大为了以防万一来的时候带了一个医疗包,此刻正在为村上信五清理下体排出的污秽。

所有人似乎都忘记了原本来到这里的目的,都在关注着这个小小的生命。

“孩子,我看看。”黑暗中那个身体幽幽地站了起来,慢慢靠近。

横山裕本能地护住怀里的父女二人,不让对方靠近。

横山一郎没有靠太近,站在不远处静静地观察,他那张几乎永远都不会有表情的脸,此刻却带着一丝道不明的温柔,昏暗的房间里其他人可能注意不到,可是横山裕注意到了,这张千年不变的面瘫脸,有了变化。

“好丑。”横山一郎看了许久给出了一个评价。

“刚出生的婴儿都是这样的。”安田章大在一边解释道。

横山一郎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背过身去不知道在想什么,他从外衣内里的口袋拿出了一张老旧照片,苍老的手慢慢地拂过,那张照片经常被抚摸的地方已经微微发白。

“yoko,信酱需要进一步的护理,这里没有更多的东西,再这样下去,我怕因为生产后的有些撕裂的伤口会感染。”安田章大说。

横山裕听到这里原本想开口与横山一郎对峙,却出乎意料地对方先开口了:“你们走吧……”声音依旧冰冷,随后一声长长的叹息。

“老爷?”这句话一出口管家也吃了一惊。

“你什么意思?”横山裕难以置信对方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今天早就抱着必死的决心与他对峙一番,却在这个时刻把他们放了。

“给你2分钟离开这里,不然之后你们就别再想活着出去了,趁我还没有改变主意。”横山一郎说着,依旧抚摸着那张老照片。

说到这份上,横山裕几个人也不再犹豫,抱起昏迷的村上信五与怀里的女儿,正准备离开这个屋子的时候,却看到管家举起枪,对准他们,毫不犹豫地开了一枪,横山裕本能的保护欲让他转身护住怀里的村上信五,同时肩膀处传来了钻心的疼痛,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

“yoko!”安田章大下意识上前查看,却被射过来的子弹打开。

“都不许动!”管家喊道。

“你干什么?!”这下连横山一郎都没有料到这个事情的发生。

巨大的动响,吓得原本已经睡着的婴儿再次哭了起来。一下子屋内乱了起来,黑衣人瞬间不知道应该站在哪一边。

管家面带狰狞的笑容,阴森森地说:“老爷,你太让我失望了,没想到你最后居然会心软。”

“你疯了吗?”横山一郎呵斥道。

“我没疯,是老爷你先懦弱下来的。”管家把枪狠狠地抵在横山裕的头上,“都是因为你,还有你怀里这两个贱人,老爷才会变成这样。”

横山裕吃力地笑了笑,觉得这个人莫名其妙。

“老爷,我跟了你这么多年,你从来都是手段狠辣冷酷无情的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对这些人手下留情,如果当初直接杀了,不干净果断吗?”

“够了!我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庶民脏了我的手。”横山一郎说。

“哈哈哈哈……”管家发出诡异的笑声,“脏了手?你这些年做的那些事你以为你的手还干净着吗?什么庶民,都是借口,不就是因为这个人与白石先生有血缘关系吗!”

今天震惊的事实在太多了,安田章大作为一个外人已经听了好多八卦了,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想办法带着横山裕他们离开这里。

横山裕也震惊了:“到底怎么回事……hina……”

“白石陽凪(hinagi)……是我舅舅的名字。”横山裕怀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转醒,漆黑中他听到了孩子的哭声,不安且十分害怕,因此让他睁开了眼睛,便听到了之前的那些对话,“我妈妈有个弟弟,在我出生之前便因为事故去世了。”

村上信五声音虚弱,拍了拍抱在他怀里的女儿继续说:“妈妈当年告诉我,舅舅嫁了一个很有钱很有钱Alpha,据说彼此非常恩爱,正当大家都为此祝福的时候,不幸降临了。”

当村上信五说出这位白石先生的全名的时候,横山裕就注意到了:“那你的小名……”

“没错,我妈说,当年我出生后,发现我的眼睛长的与我舅舅神似,于是取了舅舅名字中的两个音,做了小名,这就是我小名的由来。”村上信五说。

“所以,老爷才会手下留情啊,当时老爷第一次跟你见面后,神情就不正常了,之后的调查发现了你的身份,他就再也没有忍心对你下过手。”管家说。

“可是,你不还是把当时在冲绳刚怀孕的信酱绑架走,毒打了一顿,甚至害得他差点流产。”安田章大根本不相信这个管家所说的话。

“我没有做过这些……”横山一郎说,“我的确得知了他怀孕的事情,当时只是想让他能消失在kimi眼前不要出现,我们横山家注定不能有自由的感情,否则会受到报应。横山家族的先祖时代双手沾满鲜血,一切报应都是由我们后辈来承担。”

“我不相信神鬼和因果,我只知道在我和hina之间是你们阻碍了我们,如果没有你们搞鬼,根本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横山裕觉得莫名其妙,都0202年了,怎么还有人在这里乱力鬼神。

“是的,老爷并没有做,都是我做的。”管家看着村上信五怀里的婴儿,不屑地开口说,“如若不是yasu少爷及时赶到,我早就把这个小家伙儿杀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做?”

“我这一切,可都是为了老爷您啊,老爷我讨厌你流露出那些悲伤、温柔的神情,杀伐果断的你居然被这几个人玩得团团转,我现在就帮你杀了这些人以绝后患。”说着管家就要开枪。

砰——

一声枪响,横山裕本能地紧紧护住怀里的人,却没有意料之中中枪的事情,等他抬头发现,他的父亲,手里举着一把还在冒烟的手枪,身后的管家已经腹部中枪倒地。

同时又接连3声枪响,屋内仅有的三个黑衣人,纷纷倒在地上,横山一郎表情冰冷地走到管家面前,枪口指向管家的头:“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管家嘴角流血,讽刺笑了:“哈哈哈哈……我还能说什么?”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遥控器,“这里早就被我埋下了炸弹,就是为了现在做准备。”

一旁的安田章大身手敏捷想要去夺取遥控器,却没想到对方居然毫不犹豫地直接按下了按钮:“15分钟之后,这里就会爆炸,一起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安田章大看着这个情形,似乎能威胁到他们的人都走了,最大的反转就是横山一郎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

“赶紧走。”横山一郎说着带着他们几个离开小木屋,但是糟糕的是他没想到横山裕他们来时的车已经遭到了破坏。

“车坏了,走不了!”横山裕焦急的说。

“没事,山后不远处停了一架小型直升飞机,你们几个可以逃出去。”横山一郎说。

“爸爸……你怎么办?”村上信五虚弱地开口,这一声爸爸叫得横山一郎猝不及防,他从来没想过村上信五会叫他爸爸。

“我留在这里,反正我出去也是被抓。”横山一郎说。

“你找死啊,就算被抓你至少还活着啊!”横山裕想要带着横山一郎一起走,就算今天之后他或许对这个父亲有稍微的改观,但是他不该死在这里,他还等着法律的制裁呢。

“再婆婆妈妈就真的走不了了,你们想都留下来为我陪葬吗?”横山一郎说,“赶紧滚!我活了这么多年也活够了,陽凪在那里也等了我好久了,他一定很想我,我也想他了。”

横山裕居然看到对方的脸上流下了泪水:“你干的那些事怎么办?我才不会便宜了你让你一死了之呢!”你她妈就算进去了也总比死了好啊,给老子好好活着不好吗?!

“我虽然对你们手下留情了,但是我并不承认我做的那些事情有什么不对的,这依旧是我保持的观点,所以我不会去接受的。”这时间横山一郎已经把他们带到直升机面前,小型直升机,能坐下三个就已经勉强了,“你们快走吧,不要让我反悔。”说着横山一郎已经给横山裕扣上了安全带。

一旁的安田章大坐上驾驶位,劝横山裕上飞机:“yoko,伯父既然做出了决定,就让他去吧。”

“还是yasu明白人。”横山一郎说,“kimi照顾好信五。”摸了摸横山裕的头,看了眼因为体力不支又睡着的村上信五,横山一郎慢慢离开了这里。

那一瞬间,横山裕恍惚了,甚至没有注意直升飞机已经起飞,他不顾危险探出身体大声呼喊:“喂!你就这么不要我了吗?”脑海里,小时候的记忆突然回荡起来,小时候他似乎也这么说过,小时候的他握着妈妈冰冷的双手,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妈妈,你就这么不要我了吗?

那一刻眼泪无征兆地从眼眶里溢出,看着渐行渐远与自己背道而行,甚至头也不回的父亲,横山裕第一次为他留下了眼泪,就算做了那么多无法原谅的事情,可终究是他父亲。

横山一郎站在小木屋里,看着手中的照片默默地说:“是个女孩呢,跟你当年一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3

2

1

“陽凪,我来了。”横山一郎深深亲吻照片中的人。

0

一瞬间火光四起,小木屋就此淹没在火海之中。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照亮了半边的天空,直升机里的人已然痛哭失声。

-------------------------------E N D-------------------------------


到这里正文完结啦!

接下来还有一个尾声!

以及不知道会有几篇的番外_(:з」∠)_

PS:一切人物关系与现实无关!!剧情需要,请谅解!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