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横雏】万里挑一(ABO)番外2 花好月圆时

国民偶像A横山裕(29)

一般男性O村上信五(28)
ABO大型狗血剧情 有私设 略OOC
高契合度 标记 生子 虐 HE
一切万恶源于我做的一个狗血大梦


雷点x


----------------------------------------------------


番外2 花好月圆时


“咿~~呀~~~”

“小葉子在说什么?”村上信五正拿着婴儿玩具逗弄着快1岁的女儿,现在小公主长得白白净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特别好看。

“啊!啊~~~~”现在的小葉子还只会发出一些咿咿吖吖的简单音节,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接着她又指了指一旁睡觉的千酱。

“要千酱抱抱吗?”

小葉子懵懂地点点头。千酱当初对这位新加入的小成员十分好奇,它会趁着宝宝睡觉的时候凑前去闻闻,味道奶奶香香的,淡淡的带着有一点主人的气味。千酱虽然只是只猫咪,但是慢慢地它明白了这是当初在主人肚子里的宝宝,以前的千酱趴在村上信五身边时,总能听到肚子里的动静,那个时候它便意识到主人有了宝宝,只是人类的宝宝在肚子里待的时间好长好长呀,怎么这么长,果然愚蠢的人类都没有我们猫咪这么厉害。

千酱对于小葉子的死缠烂打也是无可奈何,自己作为家里的老大不能跟一个人类的小p孩计较,所以任由小葉子抱着它,蹭它都已经从生无可恋到习以为常了,偶尔小葉子睡觉的时候它还会在旁边陪着睡,吃饭换尿布也会跟在身边,不知不自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奶猫”了。

“我回来了,啊,宝贝真的好喜欢千酱啊。”横山裕从公司忙完回家。他们还住在村上爷爷的老家这里,一来是安静二来空气也更加清新,村上信五和女儿也能拥有更好的环境。

“欢迎回家,公司那里忙完了?”

“嗯,都差不多了。”横山裕脱掉外套,伸了个懒腰,一下赖在了村上信五怀里,“都好了。”

“辛苦你了啊。”捏了捏横山裕的鼻子,“起来,你好重。”

“我不……”这一说横山裕赖得更死了。

“起来!”

“我不!!就想抱着你不放嘛。”

“……”这个横山裕越来越腻歪了。

紧紧地赖了一会儿,横山裕突然跳起来说:“哦对了。”村上信五看着他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放在桌上。

“什么东西?”

“打开看了,就知道了。”

村上信五打开一看:婚姻登记表。

“……”村上信五这才想起来,自己跟对方还没有登记结婚。这一晃居然都过了1年多了,当初是记得他说一切弄好了就跟自己登记结婚的,不过因为傻三年的进度条还没读完,所以村上信五早就不记得这个事情了。

“你的心真的很大啊,hina。”横山裕后来听村上信五说出这件事的时候,是这样吐槽的。

“来来来,快填了。”

“……”村上信五无动于衷。

横山裕只以为对方高兴坏了,又催了一遍:“好了,不要这么高兴,又不是什么大事,填完之后我们就举办一个婚礼。”

“……”村上信五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不行。”

“……”这回轮到横山裕无语了,导致他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不行,我不能就这么填了。”

“hina?你……”横山裕不知道村上信五为什么这么说,两个人明明连孩子都有了,为什么现在又不行了,“是我最近惹你哪里生气了吗?”

村上信五摇了摇头:“不是,只是我觉得你还没有见过我爸妈,就这么跟你填了,我总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你还没有经过我爸妈同意呢。”

“……”

“呀~~”诡异的沉默被一旁腻在千酱身上的小葉子打破。

“youko来,爸爸抱,不要老去打扰千酱啦。”小葉子被抱回村上信五身上,得救的千酱立马跑去了别处,“好啦,别一张苦瓜脸,去见一下我爸妈吧,我只是想我们的婚姻能得到他们的祝福啊。”

这一路来,的确一直没有听村上信五提到自己的父母,虽然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得到了村上爷爷的认可,只是父母还不知情,到时候直接让他们去婚礼也不太礼貌,如果不是村上信五这样提醒,横山裕怕是真忘了这事儿了,毕竟自己是父母双亡,对方不是。

“恩,好,不过你爸妈要是不同意怎么办?”横山裕对于见父母这件事莫名的有些惶恐。

“这个我倒没想过耶……不知道啊,先见了再说呗。”村上信五倒显得很自然,毕竟是自家父母嘛。

于是两个人选了个日子,带了点村上爷爷自己种的蔬果去了村上信五的出生地大阪高槻市。

 

村上信五的家是个普通的独立房屋,虽然没有村上爷爷家那么大,但是从外观和地段上看上去也不是一般人家住的地方。

“hina,你家到底是干嘛的啊?”横山裕站在家门口问。

“啊,我没跟你说过吗?我爸妈是开房地产公司的。”

“……哪个房地产?我知道一个村上集团……”

“啊,对,就是那个……”

“………………”横山裕现在脑内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是无法想象的,“那你为什么放着家族企业不做,跑出来干大堂经理?”

“你不也放弃继承家产要跑出来做偶像吗?”

“……”好像很有道理。

“那你当初被老头子逼成那样也不回老家?”

“我当初要出来,跟爸妈闹得有点不愉快,就不想回来了。”

“哦…………原来你也这么叛逆啊。”

“彼此彼此……”

村上信五摁响门铃:“爸!”

“信五,回来了啊,进来吧。”村上爸爸带着一副眼镜,长的十分温文尔雅。

“妈呢?”

“在客厅看电视。”村上爸爸带着两人进屋,“这位就是横山君吧。”

“爸……伯父好。”

“你好,来进来坐吧。”

横山裕有些窘迫,走到客厅,就感觉到一股盛气凌人的气势扑面而来,好强大的信息素!

客厅里端坐着一位十分优雅的女性,就听旁边村上信五叫了一声:“妈……”

“哎呀~儿子回来了呀。”村上妈妈看到自家儿子,笑盈盈地上来迎接,紧接着看到身后的横山裕,表情不由又冷了点,“你就是横山家那个小崽子?”

“阿……阿姨好……”任凭横山裕曾经在江湖上如何叱咤风云,现在到了这里,那种气势一下子被浇没了,现在整个人怂得不行。

“不要紧张啦。”村上信五在横山裕耳边小声说道。

横山裕进了村上信五家才知道,他们家是少有的男O女A的家庭组成,所以这么久才有村上信五这一个儿子,至于为什么横山裕当初查不到村上信五的具体家庭背景,主要是因为村上家实在太低调了,保密措施做得好。

“阿姨,这是爷爷托我带给你们的蔬果。”

“爸爸自己种的啊,好久没有吃到爸爸种的蔬菜了。”村上妈妈看到那篮子蔬果开心不已。

“来,喝茶。”村上爸爸泡了茶过来。

“我们hina酱好久没回家了,是终于想通要回来继承家业了?”村上妈妈说。村上妈妈不是不知道他们今天来的目的是什么,只是不想说,因为看着横山家的人他就来气,当年他弟弟就是因为非要嫁给他们横山家才出了事情,现在连自己的宝贝儿子也搭进去,真的是自己的宝贝白菜被猪拱了,再看看面前这个横山家的小崽子,越看越不顺眼。

“妈,你说什么呢。”村上信五看看横山裕,示意你快说啊,早说完早完事儿。

横山裕看着对方也是欲言又止,又看看村上妈妈,甚至一眼都不想多看自己,自己是多不被待见啊。天不怕地不怕的横山裕居然遇到了克星。

紧张得手里出汗,村上爸爸在一旁看着好心地拿了纸巾过来给他。横山裕连忙道谢,心想村上信五家的人真是两个极端啊。

心理建设了半天,也在村上信五眼神的催促下,横山裕终于开口:“阿……阿姨,伯父。”

这么一叫,原本聊得挺开心的一家人都把目光聚集在了横山裕身上,横山裕被这样的目光注视得后背一阵冒汗:“那个……请把你们的儿子交给我,我想跟他结婚,请允许我和hina结婚。”

……

一阵沉默,四双大眼睛你瞪我我瞪你,良久,村上妈妈开口:“孩子他爸,我饿了。”

“啊,好,我去准备饭菜。”村上爸爸应答道,“爸爸这次带来的蔬果一定很好吃。”

两小辈皆是一脸懵逼。

“妈?”村上信五试探的叫了一声。

“儿子,咱们吃饭吧,我好饿了。就等着你们回来吃饭。”村上妈妈伸了个懒腰,“跟我说说,你这几年在外面干了啥。”

“横山君,过来一起帮忙吧。”村上爸爸知道横山裕再待下去一定会尴尬,于是把他叫到厨房帮忙。

等两个人走后,没了别人,村上妈妈一下卸了刚刚的架子,整个人瘫在沙发上:“啊……累死老娘了。”

“……妈,何必呢。”村上信五无奈自己母亲这么大了还一副小孩子脾气。

村上妈妈没好气地说:“我就是要杀杀他的威风,拐走我儿子,还被标记生了孩子,当妈的能不心疼嘛!?”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吗!要看你外孙女吗?现在可可爱了。”

“哪呢哪呢?”一听自己的小外孙女,村上妈妈就贴了上来,村上信五翻开自己的手机,给她看自己女儿。

“唔……太可爱了,跟hina你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

另一头在厨房忙活的两个男人,相比刚刚客厅的气氛要融洽好多。

“横山君今年多大了?”

“35了。”

“比信五大了1岁啊。”

“是呀,伯父。”

“嗯?刀工不错嘛!经常做饭?”

“夸奖了。”横山裕不好意思地笑了。

“伯父,多放点这个吧,hina喜欢吃。”

村上爸爸看着横山裕递过来的东西,有些惊讶更多的是欣慰,他默默的放下了心,对方的反应都非常自然,不是刻意。一些日常的小动作往往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最真实的性格,村上妈妈是故意不回答,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他了解,村上妈妈这是想试探横山裕,于是便也放任不管了。

很快桌上香喷喷的一桌,什么都有。

“好久没一家人吃饭了。”村上妈妈开心地拉着儿子上座,“来,爸爸给你做的都是爱吃的菜,是不是很想念爸爸的手艺呀。”

“妈妈,你也多吃点啊,叫饿的人不是我。”对于村上妈妈今天异常的态度,村上信五着实有点招架不住。

“阿姨,hina不能吃这个,他现在还在哺乳期,太咸的东西他不能吃太多。”横山裕看着村上妈妈总给他夹那些菜,已经不安半天了,最后总算忍不住了。

“我儿子爱吃,关你什么事啊?!他吃了这么多苦,还不能让他吃点好吃的?”说着村上妈妈又凶了起来。

“妈……”

“闭嘴,胳膊肘都往外拐了,我是你妈,还是他?”

……

“阿姨,我知道,我一进门你就看我不顺眼,hina舅舅的事,我也知道,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绝对不会让当年的事重蹈覆辙在hina身上。我会用尽自己全力去保护好我的家人。”说着横山裕紧握住村上信五的手,“这双手,我绝对不会放开。”

横山裕无比认真诚恳地看着村上妈妈,村上妈妈反而被那双眼睛看得不好意思,回头看了看旁边的村上爸爸,村上爸爸温婉一笑点了点头。

“我和hina不光光是信息素之间的吸引,这几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也想清楚了很多,从一开始我任性自私不顾hina感受,到后来我明白……”

“所以,你们婚礼什么时候?”村上妈妈并不想听对方在自己面前进行深情表白,刚刚的那些试探早就过关了,只是奈何村上妈妈那一口气老是憋着,刚刚那一瞬间她被横山裕的气势压了过去,可能对方并没有意识到,这是出自Alpha本能的一种保护欲,只有真心爱对方才有那样压过比自己强大Alpha的能力。

于是,村上妈妈这口气直接就卸了……

“下个月。”村上信五回答道。

“啊?”横山裕被这突然插进来的话题搞得有些懵逼,自己正准备深情告白,怎么就突然讨论到婚礼了?

“其实你们来之前爸爸已经打电话给过我们了。”村上爸爸说,“他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我们同意,能让爸爸这么执着的,一定不会差。”村上爸爸与村上妈妈默契的互看了一眼。

“哦,好啊~记得叫我啊。”

“妈妈说什么笑话呢,你肯定要出席啊。”

“???”横山裕今天的脑子一直在受着各种刺激,现在已经开始宕机了,这是被玩坏了的节奏。

“吃饭吃饭,难得孩子们回家,好好吃一顿。”村上爸爸拍了拍还在读档的横山裕。

“啊,好!”横山裕读档ing~

读档完毕,横山裕突然站起来,对着村上妈妈90度鞠躬:“谢谢妈妈!!!!”

“吃饭!!!”

“嗨!!!!谢谢妈妈!!”那一瞬间,横山裕的笑容灿烂天真得像个小孩。

------------------------------------

结婚前见家长是必不可少的(一本正经点头

重大新闻:村上信五身世背景大公开!!

yoko:hina原来你也是大少爷……

hina:嘛……低调,低调。


评论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