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日伊】一家四口欢乐多系列其一 SOUL HOUSE PLAY

六一快乐٩( °༥° )و
第一次尝试拉郎!
−——————————-
SOUL HOUSE PLAY 

“maki!Maki、maki、maki、makimakimaki!!”被拜托出去买东西回家的春田兴奋的拿着一张传单冲进家门。
“春田桑,在家里不要跑!”
“但是啊!你看这个?”
春田一下把那张传单塞给牧,一张恐怖的大头脸瞬间映入眼帘,牧被吓了一跳:“诶!这是什么啊?”
看着牧的反应春田得意的偷笑“限时鬼屋啊,据说很吓人,想去玩玩啊。”
牧显然一脸不愿意的样子:“啊,这个有什么好玩的,都是假的,你自己去呗。”
“诶~~~就是想跟maki一起,才想去嘛!”开始撒娇攻势了,“走嘛,这周六反正也休息啦!”
原来是想跟我一起去吗?话说两个人在一起后,还没几次正经约会呢,或许趁这个机会可以提升一下感情:“行吧,那就去。”
“太好了!!!”嘿嘿,maki这反应多半怕鬼,或许这是我反攻的机会!

另一边,日向今天百般聊赖的带着小弟在街上乱逛,看到前面有发宣传单,好多人,其中还有个熟悉的背影在那,恩?那不是伊武?怎么感觉气场变得有点蠢,这个时候不应该在家带花梨吗?本来想上前叫他,却被人群冲的不见人影了,同时宣传人员也塞给了他一张宣传单说:“限时鬼屋了解一下^_^。”算了回去找他吧。
回到两个人的房子,花梨乖巧的在那里画画:“小花梨,在画什么呀?”
“幼儿园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画的日向爸爸和爸爸还有我!”
“画的好棒哦!”
“你回来了?”穿着一身围裙正在做饭的伊武,闻声出来打招呼。
“恩。”日向打量了一下他,感觉不像是刚回家:“哦诶,刚刚出门了没?”
“没有。”
“哦,估计老子看错了吧。”
“日向爸爸,你手里拿的什么呀?”花梨发现日向手里卷着的宣传,打开一看,张着小嘴一脸惊讶:“!!!鬼屋!”
“是啊,小花梨想不想去啊?”
“不行,花梨太小了。”
“那就我们两个人去呗。”
“不行,我们去了,花梨谁带?”
“嗯……不是有你的同事吗,那个家伙叫什么来着……哎不管了,让那个女人带不就好了!”
“……你居然这么好意思的吗?”
花梨看着两位爸爸快要吵起来了,赶紧劝和:“不可以吵架!!爸爸,周六本来就约好去杉山姐姐家玩啦,所以你们两个!放心出去约会啦!”
“好棒啊!小花梨!”
“花梨,你怎么知道约会这个词的?”
“嘿嘿嘿。”花梨看着他俩笑,不说话。
“日向!你又交了花梨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一看伊武气场变了,这气势,要开干了…
“家暴啦!!!!”

时间很快到了周六,这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非常适合约会!
鬼屋周围几乎是成双成对的情侣,零星的看到男男女女的搭配。
春田一脸特别兴奋的看着介绍手册:“呐、呐、呐,maki,你看这次的鬼屋,结合了黑科技!搭建的场景堪比好莱坞!而且啊,还有裸眼3D耶!你看你看,里面的鬼,都是专业特效妆啊!好期待啊!”
“嗨,嗨!”牧特别敷衍的回了几声,有些心不在焉,刚刚是不是…看到自己哥了,希望是错觉!
“maki!你有没有听啊,是不是太害怕啦!没事,我会保护你的!”
“嗨,嗨。”

“还没到我们吗?好烦啊,等这么久。”这边,日向已经排的不耐烦了。
“耐心点,都拍到这里了,看看介绍手册?”
“才不要,好麻烦!老子回去了!”
“嗯,这次这个鬼屋似乎很有意思,有分别两道门哦,每次两边进去一对人。里面的路错综复杂,两边的人中途会有相遇的可能,所以说,说不定下一秒你见到的是人是鬼。”
“老子才不管是人是鬼,吓到我就暴揍一顿!”
“但是这里有明文规定不能殴打工作人员,你就不能收一收你暴躁的脾气?”
“不能打人?那老子还是走了。”
“你想辜负花梨的一番好意么?”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这TM烦!”
伊武忍不住好笑,这个人只要一搬出花梨就没辙。

又过了有一会儿,终于轮到他们两个了,同时另一半,牧和春田也进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这是哪里啊,maki!你在哪里啊啊啊啊啊?”
春田快吓死了,可能要把这辈子的胆都给吓没了。这个跟说好的不一样啊!牧为什么一点也不怕,全程一脸面瘫的跟逛商场一样!后面一个鬼跑过来追他们,春田吓的撒腿就跑,等反应过来,身边的牧已经不在了!不在了!不在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maki 去哪里了啊啊啊啊啊啊!
“maki!!!QAQQQQ”春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偌大的一个鬼屋,四周伴随着恐怖音效昏暗无比,两只脚完全不敢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远处传来另一声尖叫,然而春田此时已经害怕的分不清是人叫还是鬼叫了,本能的跟着一起叫了起来。叫声越来越近,当叫声来源出现在春田面前,两人同时疑惑。
“maki?”
“伊武?”
“一键换装?”
“你怎么衣服换了?”
“……”
“……”
神啊!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出现的maki 不仅一键换装,还一脸胡渣!气质也变了? 这一股痞子腔是什么鬼!
然而不等他们两个弄清楚什么情况,突然出现的鬼把他们吓的下意识的抱在了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时的尖叫声引起了不小的动静,鬼屋里另一个房间的两个人也听到了。这边两个人相比另一边特别淡定。
“你好。”
“您好。”
两个人都特别礼貌,相视一笑,似乎也没有任何惊讶的地方。
“您就是春田桑说的表哥吧,果然两个人长的好像呢。”
“你是日向的弟弟吧,你们两个也很像。”
两个人边聊边走,完全无视了路过的鬼,鬼表示还是隔壁一对比较好玩,还是去隔壁吓吧!
于是两路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路惊吓不断,另一路开心的聊家常,都是主家事的,特别聊得来,全不例外的吐槽着自家的那位。

“啊啊啊啊啊啊maki你不是不怕的吗!”正在狂奔的两个人,还不忘聊天。
“谁说老子不怕的?”
“老子?maki 不是吧,一个鬼屋把你吓的这么粗暴的了嘛?”
“老子一直这么粗暴!我说你这家伙怎么被吓的这么蠢了?”
“我一直这么蠢啊!”
“噗!”
“不对,你才蠢呢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前面有了隐约的亮光,出口!!得救了!!!两人狂奔出去,很巧的是另一边也差不多的时间出来了。
两双惊恐不定的眼睛对上两双十分淡定的眼睛。
???
???
春田日向又互相看看对方。
“两个maki?”
“两个伊武?”
神啊,是真的吓傻了吗??
……
“春田桑,我才是maki 。”
“怎么回事?话说表哥你怎么在这里?”
“表哥?卧槽,伊武给我说清楚!你有个一模一样表弟老子怎么不知道?”
“你又没问我,我干嘛告诉你。”
“你等着!”
春田还是一脸懵逼,牧看不下去了:“春田前辈,你忘了?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我有个跟我长得很像的远方亲戚,就是日向哥。”
“!!!就是他?”
“就是老子!有意见?”
事情终于都明朗了,春田,一下子扑向牧:“ma~~ki~~~~QAQQQ太可怕了!我以后再也不来了!”
“嗨,嗨。”牧顺顺春田的背,安慰道:“以后也不会有啦,不是很棒的体验吗?”
另一边“老子快吓死了,你混蛋死哪里去了?”
“你自己吓的半死跑了怪我咯?”
“要不是不能打人,老子才不怕呢!”
“嗨,嗨,你胆子最大,可以了吧。”
“maki,我们回家吧,肚子饿了,今天被吓的用了不少体力!”
“嗨,嗨,今天要吃啥,春田桑自己选吧!”
“嗷嗷!炸鸡块!!”
“嗨!了解!”
“我们这里差不多也回去了,花梨应该也回家了。”
“嗯,那我们走啦maki 。你这家伙回家也给我做好吃的!”
伊武瞪了一眼日向不说话,回过头却笑了出来。
“不许笑!”

最后四人道别各自回了家。春田万分感慨真是神奇的一天。
-END-

——————————-
怕鬼的春田 不怕鬼的牧
怕鬼的日向 不怕鬼的伊武
超好玩有么有!

评论 ( 5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