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日伊】一家四口欢乐多系列其二 怕不是个弟控

怕不是个弟控

交作业! @Miyaken 

自春田被调到上海后,牧反而轻松了很多,不用再整天操心家里的那位了,而且,现在有视频聊天语音聊天,时不时的就能远程见个面的也没啥啊,虽然偶尔是会寂寞一下,但是牧对此总体还是特别乐观。
反而是远在海那边的春田快要疯了,到了这里先不说语言不通问题吧,尼玛生活不能自理就成了大问题了,每次视频都不敢给牧看他房间的样子,看到绝对会被骂到下辈子去!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呢啊!!!正在抓耳挠腮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弹来一个视频,以为是牧的,结果稀奇了,是表哥伊武努,视频已开,伊武吓了一跳:“……春田你这发型是哪个发型师给做的?”
“表哥~~~~!!!!救命啊!!!”

半夜三更,牧在家里睡的正香的时候,突然有人用湿毛巾捂住了他的嘴,他一下惊醒,鼻腔里瞬间全是刺鼻的味道,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已经被迷晕了。
等牧再次醒来的时候,有点懵逼,看看天花板不像是自己的家,但是这个天花板却莫名的比较熟悉?
“啊啊!!maki你醒了啊!”这个声音不能再熟悉了,不是他家那位还会是谁。
“……”
“maki!!!”春田激动的一把抱住了还不明所以的牧,“呜呜呜呜~~~好想你啊!”
“想个p啊,不是每天固定视频聊天的嘛?”牧甩甩脑袋,努力想着怎么回事,“我在哪?”
“我家。”
“这不是你家啊!”
“不是那个!这是我在上海租的房子!”
这么一说,牧恍然大悟,怪不得觉得天花板熟悉,平时跟春田视频的时候有看到!环顾四周,眼前的景象简直不堪入目,多天没洗的衣服、乱扔的袜子领带、各种吃剩下的便当盒、还有不知道多久没洗的剩碗……这tm是人住的地方??扶额:“你想我是因为这个吧?!”
“嗯嗯嗯!maki,你能来真的太好了!”春田脸皮厚到银河系外去了吧。
“好个毛线啊!这是绑架啊,话说,是谁绑的我?”
“这这这这这个……”春田一脸尴尬。

就在一天前,春田在跟伊武视频聊天,春田对着他表哥哭丧着脸:“表哥~~~~!!!!救命啊!!!”
伊武一听瞬间变脸:“你怎么了?被绑架了?”
……绑架我还能好好的在这里跟你视频聊天嘛?春田把摄像头调成前置,环顾了一周,回过来看伊武一脸黑线:“表哥QWQ。”
伊武沉默了许久,说了句:“你等着。”就把视频挂了,留下春田一脸懵逼。
另一头,伊武挂断视频后,回头看看正在抠着脚看电视的日向,瞬间灵光一闪,走过去踢了踢对方:“哦诶,帮我个忙呗?”
“什么忙啊?”
于是,当晚半夜三更,伊武联系了五十铃就把牧给绑了,当即送到了上海春田那里。

牧目瞪口呆,还有这么厉害的事,春田前辈的表哥怕不是个弟控吧!有这么帮忙的?
“哎~mamamaki你既然……来了,就不要惊讶啦!”春田有些诚惶诚恐的看着牧的反应。
“不对啊,我还要上班啊?!”
“这这这这、你不用担心,表表表表表哥说,让让让你日向哥去代替你了……”越说越小声,这心虚的。
“哈?????!”这一吼把春田吓得一个踉跄。

于此同时,海的另一边,天空房地产公司里,同事们都非常奇怪平时平易近人的牧,今天怎么表情这么可怕。
坐在牧办公桌上的日向完全没有睡醒,各种不爽,被迫刮了胡子,被迫换穿上正装,还被迫到这破地方代替牧上班。都tm什么鬼?!
“那个,maki?”
“干什么?!”
麻吕被这张超凶的脸吓的一时间不敢说话:“……那、那个这是今天的客户资料……”瑟瑟发抖,这不是我认识的maki。TUT
“放这里吧,你可以滚了。”
“好的。”于是麻吕特别乖巧的滚了,跑到舞香那里哭诉。
舞香同其他人窃窃私语:“maki是不是受刺激了?性格大变。”
“难道是春田前辈一直不在身边,寂寞的缘故?”
众人瞬间一副了然的表情。然而把一切尽看在眼里的武川严肃的推了推眼镜,不发一言,却已经看透了这一切。

此时,正在上海春田家里大扫除的牧莫名的打了个喷嚏,这灰也太多了吧,春田前辈这几个月都是怎么活过来的啊?
最后春田是以带你去吃正宗的中华料理加上被他当场要了两次才肯留下来的,哎呀,说禁欲这么久不寂寞才是假的,两个人年轻气盛的男人同居肯定会发生点什么的。
这房子牧竟然是打扫了一天,直到春田下班回家才算弄好。
“maki~~~我回来啦!!!走走走,别葛优瘫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葛优瘫是什么??”
“这里的网络流行语,哎!别管这么多了!带你去吃好吃的!”
话说牧还是头一回会来上海,果然像传闻中的那样,到处都特别热闹。而且点的菜都好大一盆,根本就吃不掉嘛!
“maki快吃,这个超级好吃!!”
“前辈,你是不是胖了?”
“在中国呆着,不胖是不可能的!这里全是好吃的!”
“那你岂不是,回去的时候会胖成个球?”
被这么一说,春田立刻住了口:“那那那那……mamamaki你,会会会不会不要我?QAQ”
牧看着春田,故意不说话掉他胃口,看春田表情都快哭出来了,忍不住好笑::“前辈放心,你什么样我都要的。”
“maki~~~~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QUQ”
“嗨,嗨,我也最喜欢前辈了!”

“那个……不好意思。”虽然让日向来这里代替牧上班的馊主意是自己出的,但是伊武还是非常不放心,非常怕日向动不动就干架什么的,于是忍不住的就跑来看看了。
“嗨?先生看房子吗?”
“对,对的。”为了不被其他人误以为自己的春田,于是低着头,不敢直视别人。
“先生有什么想要的房型吗?”
“那、那个不好意思,我想找你们这里的日……牧凌太。”
“啊……”舞香一脸难为,今天的牧实在不太对劲,然而这为客人偏偏又选他,而且怎么劝这位客人也不听,只好硬着头皮叫了牧过来。
“找老子干嘛?”
“maki,你怎么这么跟客人说话?”
“啊,没关系的,这里让maki桑来就好了,你去忙吧,不好意思。”
“这怎么好?”
此时,看穿一切的武川恰到好处的开口把舞香给支走了,伊武才彻底松了口气,然后脸色立刻不一样了:“我让你在这里正常点,你怎么还这幅样子?”
“老子已经很正常了!我没揍人已经很不错了!”说着,不耐烦的扯了扯领带:“这破玩意儿勒的老子难受!”
“你忍忍吧,习惯就好。”
“好不了!我现在手痒,特别想打人!”
……
“行,我陪你去天台打一架?”说着,伊武准备起身。
日向看着却有些莫名的心暖:“算了算了,我可舍不得打你。对了,老子还要在这里待多久啊,被发现了可就糟了。”
“再三天吧,到时候我会接maki回来的,他们两个分开这么长时间了,也该好好腻歪腻歪。”
听到还要三天,日向当场就想暴走了,没控制住音量的叫了出来:“伊武努!你他妈怕不是个弟控吧!”
全公司:…………………
-END-
—————————————————
被绑架到上海的牧
被迫代替牧上班的日向
特别想见牧的春田
怕不是个弟控的伊武

评论 ( 12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