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花吐症

给 @Miyaken 写的那篇的扩(gai)写x

这里花吐症有点私设。

故事发生回第六集结尾,分手后。

----------------------------------------

“我们结束吧……”

“诶?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我好痛苦啊……我们分手吧!和春田桑在一起,我一点也不幸福。我已经不喜欢春田桑了!”

……

“请你,忘掉我吧……”


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忘掉嘛,春田苦笑的自嘲,每每想起那一夜的事,都十分心痛与难过,不管怎么劝说,牧还是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自己,离开了这个家,直到那一刻,春田才意识到牧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他不清楚他那天会什么会突然答应牧的交往请求;他不清楚他为什么觉得跟牧在一起他并不觉得羞耻;他甚至不清楚当时千珠跟他表白时,下意识的拒绝是为了什么……此时此刻,他知道了,原来他一直喜欢着他,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咳咳……咳咳咳……额……”春田创一伏在沙发上,想着这些事,就不住的咳嗽,每一下咳嗽都带撕裂的疼痛,每一下呼吸都无比的困难,仿佛下一刻肺就要被咳出来了一样。“咳咳咳……”感觉有什么东西要从气管里出来,春田迅速的捂住嘴巴,“咳咳……”

终于稍微缓和一点了,春田想拿餐巾纸擦一擦手,却发现手心里多了几片深红色的花瓣,花瓣见隐约可见鲜红的血丝。

“……”诶????这这这这……这是什么???我吐的?不可能啊,我又不是植物……

胸腔又是一阵疼痛,撕扯的有开始不住的咳嗽,春田疼的倒在地上,蜷缩成像个婴儿,全身不住的发抖:“咳咳咳……咳咳咳……”这次明显感觉嘴里咳出了什么东西,伸手拿出来一看,又是一样的花瓣……到底什么情况?我是的了什么不得了的罕见疾病了吗?

带着这个疑问,春田忍着难受,摸到自己在茶几上的手机,查了起来。

花吐症——一种只有暗恋着他人才有可能得的疾病,患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种症状还有。继续往下翻,发现,其吐出来的花,花语往往就是患者内心的真实想法。再往下翻,治疗方法:只有得到暗恋之人的真爱之吻才能痊愈,否则将会在一段时间内死亡。

……

这下春田是彻底无语了,自己居然得了这种怪病,暗恋他人,这个他人不用想,百分百的就是牧了,这能怪谁呢,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知道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呵呵呵……”春田苦涩的嘲笑着自己,眼泪不知不觉的沁湿了眼眶,春田用手臂挡住眼睛,竭力制止眼泪流出来,不哭,不想哭,为什么……“咳咳咳……”撕裂的疼痛再次袭来,春田再次痛苦的弓起身子,狼狈的躺倒在地上,这是神对他的惩罚。

 

“诶?春田今天请病假了?”舞香的尖嗓子一下子引起了全部门的注意。

“是的,带电话给我请了病假,说是感冒了。”武川说着,看向牧的方向:“听声音咳嗽咳的挺严重的样子。”

“啊,这么严重啊,不知道有没有去医院。”

看着完全没反应的牧,武川微微叹了口气:“哎,他也是个成年人,会照顾好自己的。”

得知春田生病后,依旧喜欢着春田的黑泽果断的去探望了他,自从春田和牧分手后,黑泽觉得自己的机会又来了。

下班后,黑泽带着一堆的慰问品来到春田家里,叮咚——门铃按响后好久,都没有什么反应,是睡着了没听见吗?

叮咚——叮咚——继续等了一会儿依旧没有人来开门。当黑泽准备打电话的时候,终于门开了。

“春田田,我来看……”当黑泽看到门后的春田的样子后,后面的话被生生的截住了,春田无力的靠着门,脸色苍白,不住的喘气,嘴角似乎还有些未干的血迹?看到是部长后,春田在没力气,微弱的叫了声部长,就顺势倒在了部长的怀里:“春田田!”

黑泽被春田这样的状态吓了一跳,本来以为只是普通发烧,结果竟然严重到这个地步?当春田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里了,白色的天花板,鼻子里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

“春田田,你醒啦?”

“部长……”沙哑无力的声音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你躺着别动了,好好休息,老大不小的人了,还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对不起……咳咳……”

“好了,你别说话了。我去你家收拾一下。”

“不用麻烦……部长……”

“哪里,我也是看不下去了,你家里这有太乱了,都每个人收拾。”

是啊,自从牧走之后,自己又成了一个三级残废的普通上班族了,一想到牧,春田就忍不住的心疼,伴随的就是胸腔剧烈的疼痛和不住的咳嗽。

黑泽忙上去顺背,看见春田手里捧着从嘴里吐出来的花瓣,他惊住了:“春、春田田,你这是花吐症?”

春田也很惊讶,黑泽居然知道这种症状。“让我看看。”说着黑泽拿过花瓣仔细查看。

“蔷薇花,深红色……只想和你在一起。”黑泽喃喃道。

“春田田,你到底还是喜欢着maki的吧。”被黑泽说中心思的春田,脸红到耳根。“深红色的蔷薇花,花语是只想和你在一起,你知道花吐症吧。”

“嗨,查过了。”

“你现在什么想法?如果你在这样想去,会死的。”

“我、我不知道。”春田不知所措,眼泪又不住的向外淌,不知道是因为牧的事情伤心,还是因为听到死亡而感到害怕。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终究还是要退让的,春田的花吐症就是最好的证明,没有办法再拥有他了,黑泽这样想着,拨通了手里的电话。

 

半小时后,病房移门被打开,出现了春田最近日思夜想的人:“maki……”

牧有些尴尬的站在门口,他今天不是没有听到武川和舞香的对话,他只是不想听,不想听到关于这个人的任何事情,想要尽可能的忘掉这一切。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下班回家的时候居然已经走到了春田家的那条路上。突然想起春田生病了,要不要去看看他,那就顺着走吧,可是当他看到黑泽的身影走进春田家的时候,他又退步了。还是算了吧……

本来是在wonderful喝闷酒来着,却接到了部长的电话,让他马上来医院。

到了病房开门后,看到春田的样子十分吓人,才短短一天没见而已,居然病的这么厉害。

“你来了。”黑泽上前拍了一下牧的背,然后转身离开带上了病房门。

“春田桑……你没事吧。”

牧的到来,是春田万万没想到的,千丝万缕的思绪一下涌上心头,一时间来不及反应,只有停不下来的咳嗽。

“春田桑!”看着春田的样子,牧担忧的上前查看,花瓣不断的被春田吐出来,春田狼狈的样子尽收眼底,“花吐症?”

春田艰难的笑了笑:“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咳咳咳……额……”好疼,疼到根本不能好好的面对牧。

牧抱紧春田,心疼的红着眼眶,居然带着质问的口气:“你为什么会得花吐症?你暗恋的是谁?”

“你……咳咳。”

“不可能,我都看到了好么,那晚上,大桥底下,你抱住了千珠,我以为……”

闻言,春田使劲的抓住牧的衣服,借力抬起头,看向牧,用尽力气忍住咳嗽说:“我……那晚拒绝了她,抱她……只是朋友之间的安慰,我……喜欢的,一直……是……你。”再也没有力气支撑,春田一下倒在了牧的怀里疯狂的咳嗽,花瓣吐了牧一身。

“春田桑……”牧把怀里的春田抱的紧紧的,“对不起。”说着扶起春田,凑近吻了上去。泪水流过唇边,带来微微的咸涩,却依旧挡不住甜美的味道,胸腔的撕裂感消失了,喉咙的也不难受了,一切的不适都被这个真爱之吻所化解。

“对不起,春田桑,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maki。”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