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白鹤报恩 02

上回点这里

02


“先生,我回来了。”天空中,一只白鹤慢慢幻化出一少年模样落于地面,身着以羽翎点缀的轻盈白纱,下摆丝丝缕缕随风而动,显得少年飘然灵动,但白皙的大腿上绑着一条明显与这身衣裳不符的粗糙麻布。

“牧(maki)回来了?”

“嗨。”这位叫牧的少年跪于先生面前。

“这次外出历练,似乎受益不浅?”

“是,先生。”牧掩不住兴奋的表情,“所以特来向先生请教。”

“报恩,自然是给对方他最想要的。”

“牧明白了。”

 

春田最想要的什么?开头就已经说过了,当然就是老婆呗。

 

春田用力淘乐淘耳朵,难以置信:“你、你、你说什么??在、在说一遍?!”

“来嫁给您,做您男人。” 

“……打扰了。”春田嘭的一声关上了大门:“我一定是没睡醒,恩,继续睡觉。”说着回到里屋打开卧室门,准备再睡一觉的时候,却被当场吓了一跳,卧室里,刚刚门口的那位少年正屈膝坐在那里:“卧槽!你是怎么进来的?!”

少年指了指旁边的窗户,表示自己是从窗户里进来的,春田一脸黑线,还带这样随便闯的吗?

“我说你啊,你也是男的,你听说过男的和男的结婚的?”

“没有,但是我跟你结了,不就有了?”

“……”

“而且,天皇大人也没有规定,男人与男人之间不能结婚。”

好嘛!天皇大人你都敢搬出来,春田被面前的这位少年说的哑口无言。正在他不知所措间,少年起身上前一步,揽过春田的脖子,对着他的唇就这样亲的下去。

突如其来的一吻,让春田顿时脑子空白,全身血液就此停滞,当少年试图伸出舌头时,才反应过来用力的推开了他:“你、你你你干什么?!”嘴唇好软,靠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不对啊,这是我的初吻啊!!此时春田的脸红的跟个西红柿一样,不知道是害羞的,还是生气的。反正捂着嘴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了。

“先生说,只要接了吻,我就是你的男人了。”

??恩??先生??先生是谁??为什么还跳出来一个先生???这是什么理论??

“我叫牧,今后就请春田大人多关照了。”说着,少年跪下对春田深鞠一躬。

看着这样的情景,脑子根本转不过来的春田愣愣的回答:“嗨、嗨……”喂!!我在说什么,喂!!我为什么要答应??诶???

啊啊啊,我春田创一,平穷的单身狗,突然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跟眼前这位叫牧的少年结了婚。


---------------------------------------

反正,亲个嘴就结婚了恩。

开头对牧的描写!可以自行带入我家刘昊然弟弟在妖猫传的造型!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