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不可描述的梦!(小短篇)



时间——零晨3点多,本来这个时间到应该是在梦乡的春田创一居然呆呆的坐在床上,被子被掀开,裤裆里一片湿润。
没错,33岁的春田创一他居然yi jing了……而他的春梦对象居然是他的室友——牧!凌!太!我的天啦!
诶、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上次还是初中了吧!但是!为什么是maki !为、为什么!自己明明才从被表白的震惊中缓过来啊!
这个梦无比的清晰!梦里他被牧压在身下,被牧吻遍他全身,留下斑斑点点的印记,被牧kou jiao ,she在牧的嘴里,最后甚至进去他的身体,这些感觉都无比真实。
诶???为什么?明明没有这方面经验,梦里为什么会有那种zuo过的感觉?等等!就算以前也做过春梦,也不至于yi jing 吧!我是不是生病了QAQ
天呐!想着想着身体居然燥热起来,下面居然又ying了!春田抓狂,大半夜的在床上打滚!搞得床吱呀吱呀的想。
“mo !!!春田さん大半夜的在发什么疯?!”动静太大,把隔壁的牧都弄醒了!
……春田被突然进来牧吓了一跳!
“ma 、maki 对不起,把你弄醒了?”
牧借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发现了春田的尴尬之处。春田不知所措,下意识的捂住dang 部,:“我、我去洗个澡!”要不是现在大晚上看不清,这个时候牧就该看到春田的脸是多么的红了!

冲进浴室的春田疯狂的用冷水浇这自己,试图浇灭身上的燥热,欲哭无泪!啊啊啊啊被maki 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要被笑话了!30岁的大叔了还yi jing 什么的!
当冲完澡出来,发现因为太过慌乱,脑子一片空白的春田浴巾没拿,换洗衣物也没拿……正要抓狂的时候,浴室被打开了一条门缝,里面伸进来一只拿着浴巾和换洗衣物的手:“嗨,春田さん忘记拿了。”
“谢、谢谢……”
“记得擦干!还有吹头,不然这样睡觉会感冒的!”
“嗨……”
“那么,我睡了,晚安。”
“晚安。”

第二天早上,春田浑浑噩噩的起床,一头鸟窝特别没精神,明显那之后也没怎么睡好,而且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牧了!
但是当他坐上餐桌,看到面前摆着一桌子牧给他做的丰盛的早餐有点小惊讶的看着牧。
“昨晚没睡好,早上就好好吃一顿提一下精神吧!”
QAQ嗯
“春田さん不用担心,都是男人,这种事都很正常了!不是生病昂!”
QAQ嗯
“嗨、咖啡,我最近学着做的。”
QAQ嗯、好喝!天呐,一大早这么被治愈,春田仿佛在牧身上看到了天使的光芒!昨天的梦一瞬间被抛在了脑后。
“maki ~”
“嗯?”
“QAQ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评论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