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牧春】你的拉面分我一口。不要!(小短篇)

赶个520末班车!
脑洞来源:@Miyaken と  @弦五 


难得的休息日,牧和春田这对小情侣在家里激情的玩着春田好不容易说服牧一起买的VR游戏!
“maki!我的后面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春田さん!”
两个人斗志昂然!连续玩了3小时不带停的!
……
“啊……好累啊!”终于玩尽兴了,两个人满头大汗的背靠背坐在地板上,“VR原来这么费体力的啊!”
“啊,手好酸……春田さん我今天可以不做晚饭嘛?”
“诶?那怎么办?出去吃?”
“可以哦,春田さん想吃什么。”
“嗯……吃什么呢……嗯……”
……
“哦,对了!上次那家没吃成的拉面店!”
“那就那家咯?”
“うん(*´꒳`*)我去换衣服!咱早点去排队!”
“等等。”牧突然拉住正要起身的春田,把他压倒在身下,“要不……先来一发?一会儿或许能吃的更多。”
“????诶!?!?”春田一脸惊讶,卧槽!maki这是什么操作!
“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春田さん反应太可爱了。”说着在春田嘴上轻轻的留下一个吻,然后把他拉起来,“去换衣服吧。”
“mo !!!!不要开玩笑啦!”
“嗨,嗨~”嘿嘿。

“久等啦,两位客人里面请!”
总算排到他们了,春田特别开心,终于跟maki 吃到了!
“maki吃什么呀?”
牧认真的看着菜单说:“我来个招牌就好了……春田さん呢?”
“嗯……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啊,这个海鲜的里面有好大一只虾,想吃!但是这个看起来也好好吃啊!哦哦哦,这个也想尝试一下!怎么办……都想吃(¯﹃¯)”
……
“服务员,点餐,一份招牌,一份海鲜的。”
“等等!我还没选好!”
“就这样吧!其他我们下次来吃。”
“哦……”春田撅撅嘴。
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两大分拉面上桌,春天迫不及待的咬了大虾一大口:“啊!……好好吃!”
看着春田夸张的反应不禁让牧吐槽:“春田さん,综艺感满满。”
“是真的很好吃啊!maki也来一口?”
“不用了。”
“那,maki你的分我一口呗!”
“不要!”
春田再次撅嘴,表示不满。噘嘴的表情有点可爱,牧这么想。
“哎~好啦!嗨~张嘴。”拗不过这呢可爱的前辈,牧只好撩起一口面,凑到春田面前,“啊……”
春田开心的凑过去,张大嘴:“啊……”吸溜~
“好吃吗?”
“好次!”春田嘴里吃着面,含糊不清的回答,“maki尊好!”
“那晚上我能多要几次嘛?”
“噗!!!!!!”

评论 ( 7 )
热度 ( 77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