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横雏】万里挑一(ABO)29

国民偶像A横山裕(29)
一般男性O村上信五(28)
ABO大型狗血剧情 有私设 略OOC
高契合度 标记 生子 虐 HE
一切万恶源于我做的一个狗血大梦


雷点x


----------------------------------------------------


第二十九章


脑子终于清醒了很多,不在晕晕乎乎的难受,但是村上信五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眼前一片迷茫,是不是应该好好的跟横山裕讲清楚这一切,之后两人或许真的就此别过,从此再无交集。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他们两个交往时间甚至都没有满半年,就这样要结束了。村上信五突然觉得后悔,为什么不早几年认识他呢?或许早几年认识,恋爱久了感情就没有此刻这么热烈了,分手的时候,心也不会这么痛了。

 

横山裕那天晚上回到自己的公寓里后,反而无法冷静下来,第一次村上信五对他用那样的态度,他到底在那老不死的那里经历了什么。他觉得总是这样逃避不是办法,总要面对那个老不死的,不如早点面对说不定还有一丝转机。然而事实是他想的太乐观了。

横山裕的父亲并不意外横山裕会打电话给他,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按下接听键,就听对方说:“你想怎么样?”

“我并不想怎样,只要你乖乖回来,我不会动你家小宠物一根毫毛。”横山裕的父亲语气依旧冰冷。

他那么重视的人,居然在那人口中轻易的被说成小宠物,横山裕不能忍:“他不是宠物!”

横山裕父亲:“那是什么?你的爱人?Kimi你到底要幼稚到什么时候?”

横山裕听到自己名字从那人口中说出就一阵恶寒:“不要这么叫我,让我觉得恶心!”

横山裕父亲:“你如果不想他有什么事的话,我劝你最好乖乖的听我的话。”

横山裕:“你想怎么做?”

横山裕父亲:“回来结婚,这是作为横山家族所必须履行的义务。”

横山裕:“我如果不呢?”

横山裕父亲:“那就别怪我做出些什么。”

“……”横山裕气的发抖,以前他没有软肋握在对方手里,所以可以死磕,可是偏偏这种时候,村上信五却成了他最大的软肋,而这个致命的弱点,真被他父亲捏的死死的。让他背叛,他做不到。

“你现在根本就没有筹码跟我谈条件,乖乖的听话,都会相安无事的。”

“我不!我绝对不会与你妥协的!”一个不能保护自己Omega的Alpha算什么真正的Alpha!横山裕这么想,“去他妈的狗屁家族,我横山裕誓死都不会为你这样的人留下一滴血脉!”说完啪的一声,手机又被他摔在了地上,摔了个粉碎。

事实证明,冲动只是一时爽,但是背后的后果却是可怕的。

后来横山裕想起这件事时非常后悔,如果当时没有给他父亲打电话,或许他和村上信五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坎坷了。

因为这一通电话激怒了横山裕的父亲,横山裕这一次冲动所承担的后果,横山裕的父亲全部发泄在了村上信五的身上,亦或者是间接性的惩罚了横山裕。

本来横山裕那天之后是想去找村上信五的,可是赶巧不巧的想起来有一个需要自己去海外拍摄外景的工作,时间是一个星期,这个工作不好推脱,要是违约了,违约金非常巨大,Ali估计会杀了他,无奈之下,丸山隆平偏偏在这个时候打不通电话,他只能拜托安田章大帮他照顾一下村上信五。

然而出了国的横山裕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他父亲所策划,安田章大也被他自己的父亲给拦住关在家中不让他搅是非,说:“我们虽然与横山家是世交,但毕竟他们家的事,你还是少掺和比较好。”

当他一个礼拜回来后,一切都物是人非。

 

出院后的第二天村上信五照常上班,但是当他踏入酒店的时候,周围的同事都不敢再看他,纷纷回避,不想与他过多接触,村上信五纳闷这是怎么了?直到后来,村上信五的刚坐进办公室,就被内线电话的上属领导给叫走了。总公司离酒店并不远,村上信五匆匆赶到时,周围的人都是十分好奇的看着他,有那么几个还在窃窃私语。

“是他?”

“对,就是他!”

“啧啧啧,太不要脸了。”

“是啊,外表看着一本正经。”

村上信五来到领导办公室,那是他的前任门店经理,是他一手栽培的村上信五,可是看到村上信五进来,满脸写着失望:“村上君,你自己看吧。哎……”

村上信五不好的预感袭来,当播放键点开时,他从自己领导的电脑里看到了那天晚上看到的那个视频,不同的时,这次的视频里,横山裕被打了马赛格,反而自己的脸被看的一清二楚。

就这样被曝光了,他没有一丝心理准备,但是过度惊恐反而让他现在变得异常冷静,一个人往往到达一个情绪的临界点后作出的反应都是异常的。村上信五很冷静的问他的领导:“怎么来的?”

领导:“昨天半夜有人往公司内部邮箱群发的,你没有收到?”

村上信五这才想起查看手机,果然里面有一个新的右键,是他这个视频的。他没有看,这两天他拒绝看一切信息,为的就是让自己好好冷静的思考一下接下来的事情。可是横山裕的父亲似乎并不给他这个机会,他做的很决绝,这就是横山裕那个可怕的父亲才会想出来的招数。

村上信五看着邮件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会辞职的。对不起。”或者对着领导跪下,深深的做了一个土下座后,没有再多停留,出门走了。

没有会公司,现在也没有脸回去了,回去干什么看人笑话自己吗?村上信五没有这么傻,他直接回了家,关上门,直径走到千酱的猫窝门前,千酱此时正在猫窝里躺着,太阳直直的照射进屋内,暖洋洋的,千酱正舒服的很。看到自己主人回来了,便顺口的喵了一下。村上信五蹲在千酱面前,摸了几把,千酱舒服的咕噜咕噜叫。

“千酱,我们或许过几天就要搬家了哦。”村上信五说。

“喵~”

“千酱……我该怎么办呢。”

 

嗡嗡嗡、嗡嗡嗡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这是这几天的第一个电话,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村上信五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通了电话:“你好?”

“是我。”那标志性冰冷的声音,只有一个人——横山裕的父亲,“想必你都已经看到了。”

“不是我想赶尽杀绝,只是你们年轻人做事都太冲动了,不给点教训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我限你一礼拜之内离开东京都,至于去哪里我不关心,只要你一辈子别在我儿子面前出现就可以。不要想着临走前再看他一眼了,他已经被我支开去了国外,没有一个礼拜是回不来的,你好自为之吧。”说完并不打算给村上信五再开口的机会,对面已经挂断了电话。

对面只剩下嘟——嘟——嘟——的盲音,村上信五的手无力的垂下,低下头看着猫窝里依旧睡的舒服的千酱说:“千酱,或许不用过几天啦,有人等不及的赶我们走,我们今晚就收拾好不好?”

“喵~”

 

一个礼拜的奔波,公司没有让他做交接手续,没有让他写辞呈,简单的走了一个离职手续,一切都显的十分匆忙,明眼人都看着的出来这是催着他赶紧离开,没有开除已经是很大的面子了。

匆匆收拾完行李,交了房门钥匙,这算是彻底与自己住了10年的房子说拜拜了,心中万分感慨,这里以后再也不是他的家了,不知道下一任住客会是谁呢?

村上信五想自己又要开始一段无依无靠的生活了,不,不对,他这次不是无依无靠,至少他还有千酱陪着他。接下来目的地是哪里他也不知道,决定去了机场看一眼最近的航班是哪一个,就去哪一个地方吧。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他的地方重新开始。这次他决定死死的锁上自己的心门,不为任何人打开,因为打开后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他受不起第二次的伤害。

叫来出租车去了机场,他看了一眼电子屏,看着那最近的那一个航班,是去冲绳的飞机,也许上帝还是怜悯他的,至少给他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地方,离东京够远,地方够偏,临走时,横山裕的父亲给他邮寄了一个快递,里面是一个假身份,横山裕的父亲希望他能走的一点痕迹也没有,再也不会被发现。茫茫人海找一个人谈何容易,更何况是一个刻意被影藏的人呢?

从此,村上信五从东京消失,去往了横山裕不知道的地方,再也没有出现过,横山裕回来后也因此第一次跑回来他父亲家中与他父亲大打出手,然而他怎么可能是自己的父亲的对手的。那次回去后,他再也没有出来过。

不久后关于横山裕的新闻接二连三的出现:震惊娱乐圈,横山裕突然隐退!?

……

横山裕隐退回归家族继承家业。

……

横山集团大公子横山侯隆与小林集团的小林彻公子订婚,预计明年二月在夏威夷举行婚礼。

 

 ----------------------------------------------------

 我:分手快乐,祝你快乐(x

横山裕:谁说分手的啊?!

我:dbq!(溜了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