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YOKOYAMA

一个文笔一般随时随地会消失的人

【横雏】万里挑一(ABO)46

国民偶像A横山裕(29)

一般男性O村上信五(28)
ABO大型狗血剧情 有私设 略OOC
高契合度 标记 生子 虐 HE
一切万恶源于我做的一个狗血大梦


雷点x


----------------------------------------------------


第四十六章


“OK,那我继续说我的计划。”安田章大搬了张椅子坐到横山裕身边,“我师哥研究了一个腺体阻隔片。”

横山裕一听就皱眉:“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们研究院天天都在研究些什么鬼?”

“闭嘴,听我说!”安田章大打断他,“我们研究院近年都是以防止少子化为主题在研究,而我跟我师兄是一个大组,其中我跟我师兄各带一个队伍进行各自的研究发明,我呢就是发明了之前的那个爆爆珠,不过还有待改善啦,我师兄那里就是研究了这个腺体阻隔片啦。”

横山裕:“这个腺体阻隔片到底是什么东西?”

安田章大:“其实我们两组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减少Omega对自己Alpha信息素的需求,Omega被标记之后,腺体内带有了Alpha的信息素,这个信息素会影响Omega的大脑,让他们对自己的Alpha产生依赖和更多信息素的需求。我师哥研究的这个阻隔片是直接从根本阻隔Omega体内Alpha的信息素对他们大脑的影响”

横山裕:“这东西要怎么用?”

安田章大:“植入腺体内,需要做个小手术。”

横山裕:“那不需要了呢?再做手术取出来?”

安田章大:“目前是这样的,不过师哥还在做进一步的改善,其实这个手术并不那么麻烦,只需要切一个很小的创口就ok了。”

横山裕:“你是想让hina做这个手术吗?我的确之后很长时间不能陪伴他,但是这个跟我们的计划又什么直接关系吗?”

安田章大走到书桌前,拿起一本合同,给了横山裕:“当然有关系,你看看这个吧。”

“腺体切除协议”六个大字映入眼帘,横山裕看得一阵恶寒:“你什么意思?”

安田章大察觉横山裕明显误会了,这个护妻行为也太敏感了:“你想什么呢?这不是我家的,这是你家的。”

横山裕满头雾水。

安田章大解释道:“我刚刚没跟你说,我是怕你更受不住,这是我当时在那个别墅里发现的,就掉在信酱身边不远处,就拿了回来,你父亲想清除信酱的腺体,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信酱怀孕的事情,因为当时我赶到的时候,他的下体已经在流血了,我不知道那个管家察觉到了没有。”

“他肯定察觉到了。”横山裕冰冷的声音笃定道,“那个老狐狸不可能不发现的。”

“所以,我的计划就是将计就计。”安田章大说。

横山裕:“你想让hina摘除腺体?你疯了吧!不怕我杀了你吗?”

安田章大赶忙躲得远远的,横山裕现在散发出来的那股危险的信息素,连他这个beta都感觉到了:“喂喂喂,我还没说完呢啊,你先放下你的信息素……听我说完。”以后老子再帮你出谋划策我就不叫安田!

“大佬……您先冷静OK?听我说完!”安田章大背后冒出一身冷汗,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被Alpha信息素威胁是什么样的体验,的确不好受,怪不得Omega都这么听话,“我当然不是真正的做腺体摘除啦,这只是一个幌子!”

听到这里,横山裕终于不再为难安田章大了,看到这份协议的时候自己已经控制不住内心的怒火了,当再听到将计就计这四个字的时候,他的怒火就无端地冒了出来,虽然知道安田章大的计划一定不会伤害到村上信五,但还是无法忍受,无名火就这样来了。

横山裕冷静下来后,觉得有些对不住安田章大,不好意思地说:“抱歉……你继续说”

安田章大松了一口气:“感谢大佬不杀之恩。”说着深深地鞠了一躬,这举动居然把横山裕给逗笑了,安田章大也跟着笑了,“我都快两年没见到你笑的样子了。”说完,横山裕立马又板回了脸,安田章大又逗他:“来,再给大爷笑一个~”

横山裕:“滚滚滚滚滚。”

安田章大:“小的告退!”

横山裕:“回来!”

安田章大:“大人一会儿让小的滚,一会儿又要让小的回来,真是为难小的了,大人真讨厌~”好久没有这样打趣了,安田章大不免戏精上身语调和表情都十分夸张。

横山裕又被逗笑,无奈道:“快说,一会儿hina该醒了!”

安田章大:“是,大人。”说着转了个身,又转了回来,表情一瞬间变正常,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腺体摘除的手术与植入阻隔片的步骤差不多,所以我想的是让信酱同意签了协议,表面是腺体摘除,实际是植入阻隔片。”

“这是一个办法,这样一来那老家伙就会以为hina的腺体被摘除了,然后把他转移到别的地方去,这样他就彻底安全了。”横山裕说。

“是的,没有错,不过这个协议必须是你父亲的人过来主动惹事找上信酱。”安田章大说,“也就是我们需要在你父亲身边找一个可以说得上话,并且是站在你这一边的人。”

横山裕沉默了,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找得到,安田章大说的这种人,其实就是卧底,可是这种身份的人需要早早的就把人安插进敌对阵营当中,并且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培养信任,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安田章大知道他在顾虑什么:“退一步,找一个中立的人,你给一点他想要的好处也是可行的,yoko,这个人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

横山裕思索了一遍身边的人,依旧毫无头绪,疑惑地看向对面一脸得意笑容的人,安田章大这个人,不仅医学界是个鬼才,出谋划策也十分在行,换在古代绝对是一名出色的军师。“你就别卖关子了,说吧,是谁?”横山裕问。

“你的妻子啊!”安田章大说。

横山裕:“???Hina?”

安田章大瞬间扶额,提醒到这份上,横山裕还是没有明白过来:“我的天,yoko,人家好歹也是你的名义妻子啊,你是多不在乎他的存在?”

横山裕这才恍然大悟:“小林彻?!”

安田章大有种儿子终于开窍的欣慰感:“说句不好听的,你与小林彻才是合法妻子,信酱与你只是不伦的关系,这两年你也知道,他能同样对你不闻不问说明人家也根本不把这婚姻当回事儿,相信我此时你给他一点好处,他肯定会帮你。”

横山裕:“你说的没错,我们这两年除了必要场合,以及每个月寥寥几次的同寝,几乎不会碰面,这也只是为了做做样子给那家伙的眼线看的,小林彻的确在婚礼的时候就跟我说过,他对我完全没兴趣。”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他出面的确是最好的办法。”横山裕突然想到了以前演的电视剧里正妻找小三讨说法的情节,不禁咂舌,“yasu,你平时是不是很爱看狗血剧?”

安田章大不可否认:“的确……我虽然平时忙,但是节假日现在家里也会看看电视剧,特别你演的我可是很捧场的一集不落啊!”

“我可谢谢你啦!”横山裕说,“OK,我明天回去之后就找他聊聊。”

在研究室里又呆了一会儿看看时间差不多就回房间去了,翌日不舍地与村上信五告别后,横山裕就给小林彻打了电话。

小林彻非常惊奇,这位名义上的丈夫居然会打电话给他,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吗?

接了电话,对面只说:“晚上回家吗?”

小林彻没好气地说:“回……不过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横山裕说:“我今晚也回来,有件事情要跟你谈谈,你应该会感兴趣,晚上见面聊。”

小林彻一头雾水,这家伙能有什么事让我感兴趣的?

抱着好奇的心情,晚上,小林彻回到了家,见到了这位名义上的丈夫:“说吧,有什么事情啊?”

横山裕看了看周围似乎有些忌惮:“卧室里去说。”

小林彻:“你干嘛?”小林彻一听卧室直觉不妙,这货不会是突然神经搭错,想上了小爷吧?“小爷对你完全没兴趣!不许碰我!”

横山裕有些无语:“老子要是对你感兴趣还要等到现在,你自恋个什么劲儿?”

“小爷长得这么好看?哪个Alpha不觊觎我的美色?”小林彻天生美男子,自小对自己这张脸十分的优越,“那又什么事是不能在客厅说的?”

横山裕没有说话,看向头顶的监控,小林彻随着他的眼睛看了过去,瞬间了然:“行吧,走,去卧室。”小林彻是知道他这个丈夫跟他的公公非常不对头,与自己结婚也都是身不由己,自己也是,他小林彻的一句名言,也是从小说到大:我绝对不会被不爱我的Alpha标记的!因此两人也迟迟没有发生关系,相敬如宾地过了两年。

两人来到卧室里,横山裕之前检查过这个房间,这个房间没有被装监控,但是他并没有放心,他又检查了一遍是否有窃听器,值得庆幸的是,他的父亲没有这一方面的癖好,还知道自己是他儿子,留了余地。

小林彻关上房门,一屁股坐在床上,双手叉腰气势汹汹:“这回可以说了吧?”

----------------------------------------------

大家小年夜快乐!年前最后一天班啦!!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YOUKOYOKOYAMA | Powered by LOFTER